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高考应援!【ELS】

*此乃第二章。CAEle向。高考前不定更新。

*多CP。场合之间无联系。

*架空向,攻方大学身受方高三生。

*OOC、雷、私设皆有,慎。

*下次更新就是天启MM了。


提到高考的备战准备,Elesis唯一能想到的就是题海战术。

于是,在临近高考的前一周,Elesis直接陷入了疯狂地刷题副本中,不断循环。

身为Elesis的幼驯染兼邻居,CA对Elesis近乎自虐一样的刷题方式显得极其不爽。她是追求简洁高效的人,Elesis这种效率约等于0的方法,她简直是厌恶至极。

所以连带的,CA看向Elesis的眼神都有点带刺。

莫名其妙的就被针对了的Elesis简直是欲哭无泪。除了题海战术她根本想不出其他的方法好不好?又不是人人都像CA那样光吃天赋饭都能考上大学。

这种尴尬的气氛持续了差不多三四天后,CA终于是忍无可忍,夺走了Elesis的所有资料,什么五三龙门新干线一本都没给留下,全都撕了个精光。

“CA你干什么?!”Elesis怔了一下立马气恼的扑过去想和CA拼命,“还有几天就高考了你把我的书全撕了我要怎么复习啊!”别仗着别人喜欢你就欺负人好不好!

“这种没效率的方法只有傻瓜才会用。”CA冷冷的看了一眼Elesis,没有任何要道歉的意思,转身出了房门。

没过多久她就折了回来,把一个厚厚的本子丢给了Elesis:“我高考那年总结的知识点,以及最后三天的复习计划。”

捧着那个笔记本,Elesis此刻的表情丰富的完全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她好半天才挤出来一句话:“我...我还以为...”

“以为什么?”CA嗤笑了一声面露不屑,“你该不会和其他的蠢货一样以为我高考之前从没复习过吧?”

Elesis羞愧的低下了头。好吧她之前的确这样一位的来着,现在看来是她太天真了。她默默地翻了翻CA给她的复习计划,结果一个没忍住差点爆了粗口:“最后一天的计划是个什么鬼啊?!向喜欢的人告白?对复习有什么用啊?!”

“啊那个...?”CA皱着眉头想了片刻后,回答道,“算是对高三生活的告别...?你总不会希望带着遗憾结束高三吧?”

认真的想了想后,Elesis不得不承认CA的话有那么点歪理,但却还是不太想承认。她撇了撇嘴,反问道:“那你呢?你告白了吗?”

“没有。我根本没感觉自己有喜欢过谁。”

说这话的时候CA一脸的云淡风轻,显然是没太把这当成一回事儿。Elesis盯着CA好半天后,方才小心翼翼的问出了口:“那...能提前表白吗?”

“假如你觉得告白以后你还有精力复习的话。”

“那好...CA,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闻言CA有些惊讶的看向了Elesis。喂这剧本是不是有点不对啊还是说这尼玛其实是对她单身至今还没谈过恋爱的安慰?shit谁需要这种鬼畜的安慰噢?

“CA?”眼见CA一点回应都没有,Elesis禁不住有些担心。老实说要不是CA说什么不留遗憾以及没谈过恋爱,她还没准不会告白呢。

Elesis很贪心,贪心到想要CA的初恋对象就是她自己。

“假如说是场面话的话就没有必要了。”CA收拾好了自己的心情,冷着脸回答道。

“才不是场面话啊!”Elesis有些急了,“我真的喜欢你啊!从很久以前就是了!”

CA沉默了。许久过后,她重新开了口:“650。”

“诶?”

“我订那份学习计划的时候给自己定的高考目标分。”CA如此解释道,“做得到的话我就答应你咯。”

“诶真的吗?!”Elesis一脸惊喜,却很快又丧了气,“要是没做到呢...?”

“没做到?”CA扬了扬眉,突然间就笑了。

“复习资料都给你了...你还敢做不到?”



诶哟这个CA霸气我一脸[...

评论
热度(8)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