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NW种下了种子,终于长出了果实,今天是个伟大日子
摘下LP送给你,摘下MM送给你,榴莲每天为你升起
变成VC燃烧自己只为照亮你,WS一切都献给你只要你欢心
你让CA每个明天都变得有意义.生命因为爱你变得不离不弃!
你是我的小呀小全水!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红红的血条照耀我的心窝!点亮我生命的活!活活活活活!
你是我的小呀小全水!就像天边那最美的复活!
春天又来到了高达的山坡!种下HA就会收获!



不要问我唱的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5)
热度(19)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