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高考应援!【ELS】

*此乃第一章。GMBH。高考前不定更新。

*多CP。场合间无联系。

*架空向,攻方大学身受方高三生。

*OOC、雷、私设皆有,慎。



烦躁。相当烦躁。

BH一次又一次的把草稿纸揉成一团丢了出去。纸团在半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后落进垃圾桶中,蹦弹了几下后又掉了出来。

垃圾桶早已被废弃的草稿纸给塞满了,再容不下任何的废弃物。但BH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机械地在新的纸上写下试题演算过程,然后把纸揉成一团,丢掉。

实在是太糟糕了...她居然被这种程度的题目给绊住了手脚!假如是这样的状态的话,她要怎么面对高考啊?

BH将笔往桌上一拍,脚踩在椅子的边缘上,叹了口气。

似乎是被她闹出来的动静给干扰了,她的室友、据说是某所著名大学的高材生跑了过来:“BH?发生什么事儿了吗?”

“...不,没什么。只是有题目不会写而已。”BH深呼了一口气,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她可不想在GM面前丢面子,那简直...太糟糕了。

“是吗?”GM显然对此非常有兴趣,连事主的意见都懒得问一下,很干脆的凑到BH的桌边,“让我看看。”

“唔...这题应该这样做。”GM认真的读过一遍题目后,直接握住BH的右手认写了起来。她的发梢时不时扫过BH的侧脸,像是什么水果的清香直直的往BH的鼻子里钻。

不等等!现在可不是心猿意马的时候!认真听啊混蛋!BH不断地在心底怒骂,强迫自己把注意力放回到GM的讲解上。

GM的讲解简直是太有效了,BH很快就将题目给理解透彻了。解决了这么个烫手的山芋后,BH长叹了一口气,有些不好意思的朝着GM道谢:“那什么...谢谢啦。”

“没什么。真想谢我的话你就报考我们学校吧。”GM松开了手,很平静的给了个提议。

“噢好...?!GM你刚才在说什么?!”BH一下子愣住了,有些惊讶地看向GM。

“报考我们学校啊。我还是蛮喜欢你这种类型的学妹的。”GM优哉游哉的把玩着自己的长发,重复了一遍她之前的话。

...我想当的才不是学妹呢。BH在心底这般想着,有些无奈的苦笑了一下。

“当然,想要别的关系也不是不可能,前提呢还是你要考上我们学校。”GM轻飘飘的补上了这么一句,然后很难得的向着BH扬起了一个笑容,“你那点小心思,我还看不出来?”

呃...她刚才没幻听吧?BH茫然的眨了眨眼睛,然后狠狠的掐了一下她自己。

很痛。不是梦。

好极了。她觉得她现在简直动力满满,高考什么的赶紧来吧!!!!



爱情是激励高考的最大动力【不是

评论(2)
热度(9)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