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ELS】睡前致郁

第三夜。


LP和MM吵架了。

明明两个人前一天还好得不得了【那是错觉】,今天却闹得像是有杀父之仇一般,

被问及两人之间的矛盾的时候,MM冷笑了一声:“有什么矛盾?当然是某个不知廉耻的家伙拿走了我的东西而已。”

“你说谁不知廉耻?!”LP忍无可忍拍案而起,“都说了我没有拿!”

“噢?你没有拿?除了你还有谁有我房间的钥匙?废话少说把我巧克力还我。”

“屁!我没事拿你巧克力干什么?想吃我自己不会买啊!”

看着又开始新一轮撕逼大战的两人Add默默地转移了视线。然后,他注意到身旁的DE好像在吃些什么。

感受到Add的目光后,DE从兜里掏出来一块巧克力递了过去:“时间回溯的时候在桌子上看到的。要吃么?”

“哦谢谢...”Add伸手接过了那块巧克力,然后发现了上面的启示录标记。

咦...MM的巧克力...?!!

Add突然觉得他不要把拿走MM巧克力的人是DE这件事说出去比较好。

评论(4)
热度(10)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