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ELS】睡前致郁

第二夜。


“RS...直到现在你也不认为你是错的么?”LK握紧了手中的巨剑,目光冷冽。

RS像是在回忆着自己做过什么,然后轻笑着摇了摇头。

“不,我并不觉得我做错了什么...再说了,如果我真的错了...小领主你能对我做些什么呢?”

“那么...我就当你这人从未出现在这个世界过。”



下一秒钟RS很没出息的跪在了地上:“对不起是我错了!”

然而我们帅气的LK先生已经甩上了自己的房间的门。

哦,还上了锁。

评论
热度(6)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