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Elesis已经整整一天没笑了.
这对于赛格特家——当然只有姐姐辈的——人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要知道,目前为止家里不常笑的只有CA一个人,Elesis经常跟CA呆在一起,现在又开始不笑了...这么想想,GM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就怀疑Elesis是不是准备走上和CA一样的道路了.
这种事情GM能让它发生么?绝对不能!于是和Elesis沟通劝她放弃这个念头的艰难任务就落在了CA的身上."...为什么?"接到这个任务的CA抬起头来看了一眼GM,眼神中满是疑惑.
"因为你和Elesis关系最好最亲密,而且你最清楚走上这条路是什么感受不是么?"GM义正言辞的回答道,"就凭这个,你不去谁去?"
"..."CA沉默了,似乎是想不出反驳GM的话.最终她点了点头,起身走进了Elesis的房间.
看见CA走进来,Elesis并没有多大的表情变化,只是懒洋洋的朝着她打了个招呼,像是提不起劲来.
"怎么了?"CA拉了条椅子坐在Elesis的旁边,关切——呃,当然.表情上还是没有变化的——的问道.
"我养的猫死了..."Elesis趴在床上,一脸郁闷的.
CA伸出手拍了拍Elesis的背,尽可能把语气放软安慰道:"...节哀顺变.想哭就哭."
"我才没打算哭呢!"Elesis抽了抽鼻子,"我都多大了,没那么容易哭鼻子的!就是想到它以后早上不会跳到我身上不会蹭我的脸了有点失落而已!"
"这样..."CA一脸的若有所思.
"是GM叫你来的吧?叫她安心啦,我说过要做一辈子自由骑士的别瞎担心啦!"Elesis比了个鬼脸,"我不会因为死了宠物就去寻死的!"
"恩,我会和她说的."
第二天清晨的时候,还在睡梦中的Elesis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跳到了自己的床上.
"别闹了小猫...让我再睡会儿..."
...不对!小猫不是死了么!那是谁在自己床上?!Elesis猛地清醒了过来,翻身坐起.
然后她就看见带着猫耳,猫爪和猫尾巴的CA正歪着头看着她,像是在思考接下来的动作.
CA突然凑了过来,轻轻地蹭了蹭Elesis的脸,外加轻到让Elesis怀疑自己是不是幻听了的声音.
"Nyan...?"



看到这里喜欢甜文的孩子们就打住了吧,喜欢虐文的赶紧走吧.
下面这个结局虽然不虐,最好还是不要看.
什么?
你真的要看?
那...好吧.


然后CA和Elesis同时唱了起来.
"NyanNyanNyanNyanNyanNyanNyanNyanNyan..."
彩虹猫大法好!!!

评论(2)
热度(4)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