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Elesis:[用手比了个爱心的手势无比自然的向前推送,然后眨了一下左眼]失去爱的CrimsonAvenger小姐,我Cure Elesis一定会把你的心动找回来的!

CA:...恩,加油.

GM:[用手比了个方块的手势随意的摆了一个pose,微微昂着头]失去了爱的BlazingHeart小姐,我Cure GrandMaster一定会把你的心动夺回来的!

BH:呜哦——————请务必夺走我的心跳拜托了!!

BH:[用手比了个梅花的手势向前推送,附赠一个非常阳光的笑容]失去了爱的GrandMaster小姐,我Cure BlazingHeart一定会重新让你心动的!

GM:恩.我心动了.[说着转身回去改公文

CA:[用手比了一个倒桃心的手势向前推送,沉默了好半天以后面无表情的继续]失去了爱的Elesis小姐,我Cure CrimsonAvenger一定会让你心动的.

Elesis:好帅!!!!CA你这样超帅的!!!!

DokiDoki!光之美少女讲的是四位少女为了拯救人类世界和扑克牌王国变身光之美少女与自私王作战的故事.

那DokiDoki!红发骑士呢?

...大概是以公文为人生第一己任的,乱开桃花不负责任的,性格阴暗不近人情的,以及活泼可爱元气满满的四位骑士为了保护艾里奥斯大陆而去与魔族对抗的故事...吧?


评论
热度(5)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