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求教】如何快速攻略无口的心 1-120L试运行

*绿赤向,另有轻微GR

*出场人物为关东城都角色,SP组乱入有

*城都组采用HGSS

*论坛体注意

*只是为了看苦逼绿爷追求赤爷的自我满足

*这些都能接受的话请往下


【求教】如何快速攻略无口的心

RT,其实我本来没打算上论坛求助来的,但是...

但是我追了这无口整整三年!!三年你造吗!!!

追到现在结果也只是每周爬几次雪山见个面而已?!!!

我真的要追不下去了,谁来救救我OTZ

1楼       ☆我是楼主☆

LZ你要追的人住在雪山上么?

2楼       ☆匿名☆

不LS你重点明显错了,重点是一周几次。LZ你这是锻炼身体还是追人啊喂?

3楼       ☆匿名☆

LS一群别歪楼!要我说LZ还是多提供点资料呗ww比如无口君的性格啊爱好啊什么的

4楼       ☆胖丁,深呼吸~☆

喔,性格的话就是无口面瘫,爱好是对战,最喜欢的东西是...

皮卡丘

5楼       ☆我是楼主☆

艾玛这情敌是皮卡丘的节奏,我送你一打你当定情信物给无口君呗

6楼       ☆自爆!!!!!!☆

你要送一打情敌给LZ么,好过分

7楼       ☆匿名☆

情敌是皮卡丘很可怕吗?我认识的一位前辈就成功从皮卡丘的保护里追到另一位前辈了啊

8楼       ☆匿名☆

你自己来试试不就知道了么OTZ,每次我给他送物资的时候皮卡丘的保暖措施都做的神好他自己倒是短袖,也不怕着凉么真是!!!每次给他穿了都会脱掉真烦皿

9楼       ☆我是楼主☆

说起来LZ爬的是哪一座雪山?还有那位无口君会看到帖子吗?

10楼       ☆皮卡丘☆

天了噜!LZ的情敌出现了!

11楼       ☆匿名☆

欸我才不是...?

12楼       ☆皮卡丘☆

白银山,山顶上没信号他看不到的

13楼       ☆我是楼主☆

等等在白银山上穿夏装?!!!我怎么感觉我认识他?!!

14楼       ☆孵蛋预备役☆

一周爬几次白银山,LZ你该不会是常磐的那位吧!!!

15楼       ☆自爆!!!!!!☆

妈呀我男神!!男神啊!!!

16楼       ☆匿名☆

常磐市的翘班狂魔么?!!

17楼       ☆匿名☆

...好巧,我也是常磐的翘班狂魔

18楼       ☆劈开!!!☆

白银山上明明有信号啊,我现在就在白银山来的

19楼       ☆皮卡丘☆

你是在半山腰不是在山顶当然有信号

20楼       ☆劈开!!!☆

常磐市的翘班狂魔莫非是...

天啊大人我是您旗下的训练师啊!!!

21楼       ☆匿名☆

只是爆出个山名就被人出来了么OTZ

22楼       ☆翘班狂魔☆

hhh,LZ你ID简直赞!

23楼       ☆匿名☆

不过确实很贴切呢对吧前辈www

24楼       ☆孵蛋预备役☆

全关东总爬白银山的翘班狂魔也就俩,而且另一个已经抱得美人归了答案自然很明显了咯√

25楼       ☆胖丁,深呼吸~☆

那些年我们一起翘过的班

26楼       ☆劈开!!!☆

那些年我们一起爬过的山

27楼       ☆翘班狂魔☆

噗。劈开君和翘班君已经惺惺相惜了么?

28楼       ☆驭龙使☆

而且还如此押韵,你们让外国人情何以堪

29楼       ☆自爆!!!!!!☆

LS没事,多补习下就好了,要来彩虹上大学吗?

30楼       ☆插花物语☆

天哪我感觉好多了不得的人物出现了

31楼       ☆匿名☆

像我们这种NPC能和各位巨巨搭上话简直so lucky!!!

32楼       ☆匿名☆

我倒觉得有几个大人物是在翘班君真实身份被发现后才进来的...

33楼       ☆皮卡丘☆

没错,差不多就是这样啦

34楼       ☆驭龙使☆

其实是自爆君给我们的连接,估计过会儿还有大部队过来围观吧?

35楼       ☆插花物语☆

...自爆。过会儿我就让你自爆。

36楼       ☆翘班狂魔☆

从此我们再未见过那天的自爆君www

37楼       ☆胖丁,深呼吸~☆

自爆君用他的生命教给了我们一个道理,不作死就不会死

38楼       ☆皮卡丘☆

我就看着LS那位作死之王

39楼       ☆劈开!!!☆

我说这楼歪哪里去了,我们不是在讨论如何攻略无口君么

40楼       ☆匿名☆

首先你要排除情敌,干掉皮卡丘!

41楼       ☆匿名☆

诶为什么要干掉我?

42楼       ☆皮卡丘☆

噗,我想他说的是无口君的皮卡丘吧www这样吧,为了避免混淆论坛的皮卡丘就叫成皮卡君吧√等等我怎么感觉有杀气...

43楼       ☆胖丁,深呼吸~☆

......

44楼       ☆劈开!!!☆

LS这样光明正大水楼大丈夫?

要我说还是正面突破!直接告白!

45楼       ☆华蓝美人鱼☆

真告白了没准朋友都做不了了...毕竟都是男人什么的

46楼       ☆翘班狂魔☆

哈?男人和男人之间交往很奇怪吗?感觉除了恋人性别和自己一样以外没啥据别啊...

47楼       ☆皮卡丘☆

噗,皮卡君你真是呆萌的有够可爱wwww

48楼       ☆匿名☆

不行好萌我忍不住了让我去止下鼻血^q^

49楼       ☆匿名☆

喂你们注意一下啦www皮卡君可是名草有主的,小心他家那位用巨钳螳螂灭了你们呐wwww

50楼       ☆胖丁,深呼吸~☆

喔莫非皮卡君是冠军么!!!!

51楼       ☆匿名☆

你们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52楼       ☆皮卡丘☆

宠皮卡丘+恋人有一只巨钳螳螂什么的

53楼       ☆匿名☆

tianna居然是冠军巨巨!!!!

54楼       ☆匿名☆

你们这是跪求删楼的节奏啊,召唤术@罪恶之牙@绝对零度

55楼       ☆劈开!!!☆

好的53 54楼禁言完毕,作为回报请不要让我在双打战场上看见你们

56楼       ☆罪恶之牙☆

maya,LS你不怕汉森么居然出现了

57楼       ☆华蓝美人鱼☆

呵我都逃了这么久他也没抓到我,在论坛禁个言他就能抓到么

58楼       ☆罪恶之牙☆

IP地址追踪完毕LS你给我等着!

59楼       ☆路过的刑警☆

50-54楼删除完毕√不用感谢我请别让我再看见你自带威吓+锐利眼神特性的pokemon就好哟劈开君

60楼       ☆绝对零度☆

劈开君是欺压过多少人...

大大请务必给我签名谢谢

61楼       ☆匿名☆

...我只不过掉个线你们都聊了些什么?

62楼       ☆翘班狂魔☆

wwww什么都没有不用在意~

63楼       ☆胖丁,深呼吸~☆

怕告白不被接受的话那就强上吧!简单有效!

64楼       ☆自爆!!!!!!☆

哇靠作死不是这样作的啊

你觉得皮卡丘会让我这么干么,平时捏个脸就会被甩十万伏特...

65楼       ☆翘班狂魔☆

所以果然还是先处理好情敌吧...给它物色一个对象?

66楼       ☆皮卡丘☆

比如另一只皮卡丘wwww

67楼       ☆孵蛋预备役☆

皮卡丘我没有,但皮丘有一只借给你要么?

68楼       ☆台球达人☆

不我想不用了,皮丘对皮卡丘的吸引力应该不大

69楼       ☆翘班狂魔☆

那它对你持有的pokemon有好感吗

70楼       ☆劈开!!!☆

唔...它和伊布关系不错来的

71楼       ☆翘班狂魔☆

突破点GET,让伊布把皮卡丘拐走不就好了么

72楼       ☆胖丁,深呼吸~☆

跨越种族的恋爱么,32赞

73楼       ☆插花物语☆

为何你我不能相爱,只因你我种族不同...32赞

74楼       ☆华蓝美人鱼☆

LS都在脑补些什么啊...只是关系不错而已你们想多了,真的

75楼       ☆翘班狂魔☆

你不是皮卡丘怎么能确定皮卡丘的感情啊...

既然无口君是在白银山上的话,找机会我去看下吧?

我认识一个妹子能读懂pokemon思想来的,到时候让她问下皮卡丘怎么看伊布的不就好了么

76楼       ☆皮卡丘☆

喔好主意,皮卡君真的是超机智的

77楼       ☆匿名☆

嘛如果能把情敌排除掉就最好了...明天还有工作我就去休息了

78楼       ☆翘班狂魔☆

天哪翘班狂魔居然打算工作了简直赞wwwww

79楼       ☆匿名☆

我预知到明天常磐的状态了,绝对人满为患

80楼       ☆华蓝美人鱼☆

八成都是过去送奖金的吧...啧感觉好幸福我也想去常磐任职了

81楼       ☆自爆!!!!!!☆

得了吧,你只会炸掉常磐的

82楼       ☆匿名☆

哪里只有常磐,他会连着真新镇一起炸

83楼       ☆I can fly☆

哇靠真的好想打LS啊,会飞了不起啊

84楼       ☆自爆!!!!!!☆

...等等原来我没赶上大部队?!

我就是会飞,你打我呀~

85楼       ☆I can fly☆

电打飞双倍我就这么提醒了

86楼       ☆孵蛋预备役☆

听上去好带劲,求对战直播

87楼       ☆匿名☆

I can fly想要对战!

自爆要怎么做?

打←    PM

背包    逃跑

88楼       ☆超能淑女☆

puhhhhh求不闹

89楼       ☆胖丁,深呼吸~☆

打←

90楼       ☆自爆!!!!!!☆

自爆要怎么做?

威吓←      投掷

91楼       ☆超能淑女☆

威吓←

92楼       ☆自爆!!!!!!☆

对I can fly没有什么效果...

自爆要怎么做?

威吓←      投掷

93楼       ☆超能淑女☆

等等为什么威吓没有效果

94楼       ☆孵蛋预备役☆

因为飞得太高了,看不见自爆的脸

95楼       ☆超能淑女☆

来自攻击距离的嘲讽

96楼       ☆I can fly☆

那样的话投掷不也打不到么,shit我不打了

97楼       ☆自爆!!!!!!☆

自爆认清楚了自己与对手的差距,智力+3

98楼       ☆超能淑女☆

还想被删楼么,召唤术CD已完成

99楼       ☆劈开!!!☆

现在我们不管怎么讨论都不会有结果嘛,要等皮卡君问出皮卡丘对伊布的感情才行嘛

100楼       ☆插花物语☆

诶要不这样吧,我来分享一下我一个前辈追另一个前辈的故事?

不过中间过程我不太清楚,只能说出个大概来的

101楼       ☆台球达人☆

如果你不怕被删楼的话请随意

102楼       ☆劈开!!!☆

啧前辈你欺负人....我不说就是了嘛皿

103楼       ☆台球达人☆

劈开打死了台球达人,经验值增加10000,level up

104楼       ☆超能淑女☆

这么多经验值台球达人是塔布奈么

105楼       ☆匿名☆

塔布奈是什么?

106楼       ☆台球达人☆

伊修那边的经验包

107楼       ☆匿名☆

又歪楼了

108楼       ☆劈开!!!☆

哇靠看样子劈开君在的话我们就不能尽情的歪楼了...虽然歪楼本来就不对

109楼       ☆匿名☆

没办法,版主都怕他嘛www

110楼       ☆匿名☆

要不这样吧,翘班明天我替你工作,你和皮卡还有那个妹子一起去趟白银山,皮卡和妹子负责问皮卡丘对伊布的感情,也正好给你和无口创造个独处的机会,之后你是要告白还是强都随便你OK?如果答应的话我明天带他们去找你。

就这样吧我也该去休息了。

——如果明天这楼被你们刷掉了导致翘班没看见的话,后果自负

111楼       ☆劈开!!!☆

唔这个主意很赞嘛wwwww

那明天加油吧☆

112楼       ☆胖丁,深呼吸~☆

胖丁桑不怕把楼刷掉了被劈开君灭了么?

113楼       ☆匿名☆

嘛,到时候转告翘班君就好啦,只要保证他能看到不就好了么√

114楼       ☆胖丁,深呼吸~☆

说的也是...不过现在人超少应该刷也刷不掉吧

115楼       ☆匿名☆

毕竟很晚了都去休息了吧?

116楼       ☆看到了!☆

maya!!!!LS头像要不要这么吓人啊我指责!

117楼       ☆匿名☆

抱歉抱歉,只是觉得鬼斯很可爱就拿来当头像了

118楼       ☆看到了!☆

那就这么说定了,你带他们来找我吧

119楼       ☆翘班狂魔☆

加油~祝顺利wwww追到手了要请吃饭呐wwww

120楼       ☆华蓝美人鱼☆

====================后记===============

好的这个自我满足产物的前120L终于收工了...

看了 @滞留地 的那篇修恭文就突然很想看苦逼绿爷啦于是我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来的!!!!

当然如果有人看的话我就尝试把他写完掉wwwww

对了要来猜猜每个ID对应着谁么√猜对...没奖【×

评论(10)
热度(33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