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关于艾欧泽亚的那点事 The Three

*注意条例参照上篇。
*gay属于他们,ooc…不对没有ooc,我只是记录官。

1.
一年一度的开荒开始了!让我们欢迎各位开荒选手入场!
骑士:我今天可能要晚点到了。
战士:(不知道在哪)
召唤:完了我开始无脑右移了我电脑出问题了完蛋了!
诗人:?你们怎么都要咕?

2.
开荒凯哥本体。
召唤:完了我刚才手抖补食物按成爆发药了!
白魔:没事反正还没狂暴,不吃都行。
召唤:???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在吃爆发药吗???
所有人:对啊!
武士:你们看召唤这么努力的吃药打输出,你们好意思灭成这样吗!
召唤:我掐死你们。

3.
踩塔撞头ing。
诗人:召唤你怎么和我一起站外面了!算了我站里面去了!
召唤:(虽然没说话但是下意识的往里跑了。)
诗人:啊啊啊啊啊你怎么也进来了算了我去外面了!
召唤:(虽然没说话但是下意识的往外跑了。)
凯哥:double kill!

4.
诗人:我7s和骑士传毒二人转,8s踩塔和召唤二人转,我是真正的爱豆路!

5.
开场无心大天使战士暴毙了。
白魔:请好好反思你的所作所为.jpg
重开一次他又暴毙了。
学者:???为什么你又死了???
之后复盘。
召唤:那个啊,他刚好无心大天使守护切破坏了,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
白魔:我杀了你.jpg

评论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