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新史诗中有关艾丽希斯的内容整理。

*新史诗过后整理的内容。又名艾丽希斯萌点锦集

*主要跟着史诗剧情来写,有一部分内容会超前。

*我是姐控我自豪

1.艾丽希斯其实和艾索德一样,没礼貌。

发现艾尔碎片被班德斯偷走后当时姐姐就方了。夏格斯大事不好啦!

然后被夏格斯吐槽和艾索德一样没礼貌。姐姐当时就红着脸说这个等下说。

萌炸了

2.艾丽希斯看到别人的家人的时候,最先想起的就是叛逆期+青春期的艾索德。啊没有我这个姐姐看着他会不会听话哦。

你怕个毛线啊你弟就是个死姐控

3.艾丽希斯其实有路痴倾向。

跟丢班德斯的时候会怪在噗噜头上,到了沛塔和哈梅尔倒是会坦然的承认自己不擅长找路。

拜托谁都知道你一级就能干翻斯卡区区噗噜怎么会干扰你

4.艾丽希斯挺喜欢跑腿的,但是跑多了就。

什么?!现在还在积累信任吗?!

教练我要辞职

5.艾丽希斯喜欢直接冲入敌阵。

比如说要攻打瓦利城堡的时候一开始决定从地下水路入侵,结果计划没法顺利进行,兰帕德表示我们正面突破吧!艾丽希斯当时就爽了

6.艾丽希斯对纳斯德的定义是,复杂高端奢华上档次

什么?瓦利做的那个是纳斯德?你别逗我了。那分明是个易拉罐。

7.艾丽希斯非常怕瑞奇杨。

教练他那个说话腔调我也怕啊

顺便要不是剧情结束得早我真怀疑瑞奇杨会被揍

8.艾丽希斯对解释现状什么的非常苦手。

9.其实艾丽希斯还是挺爱美的。

不过别人给她安利可以美容的产品的时候她第一反应就是,我对变美什么的才不在意呢!

拜托你的脸红已经出卖你了好吗

10.在拜德,巴内萨展现出领导风范的时候,艾丽希斯非常羡慕。并且表示:红色骑士团?……啊,范恩西欧会解决好一切的嘛。

姐姐翘班第一次得到了官方认证

11.既然说了第一次不妨说说第二次。在离开哈梅尔的时候艾丽希斯对范恩西欧说:我去桑德斯啦,这边交给你没问题吧?

范恩西欧:没事儿团长大人您本来就放荡不羁,我都习惯啦,交给我吧。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

姐姐逃班得到了官方的第二次认证。

12.说到拜德大家印象最深的肯定是艾丽希斯小姐开着德玛西亚HA前来拯救被表姐虐到死去火来魔族差点干掉的艾索德。

是的剧情里也是这样的,然而艾丽希斯小姐不是在南城门救下的艾索德,而是在燃烧的希望之桥。

你他妈的在逗我这和剧情不符啊

顺便不知道为什么新史诗艾丽希斯和柯露尔之间突然就不认识了。

13.之后剧情到了哈梅尔。什么你说拜德还有剧情没有说那是你的错觉错觉

遇到澄的时候姐姐发挥了人贩子团长大人的优良作风邀请澄加入队伍。

台词:友军增加一个人是非常有利的!

别问我为什么要着重说友军。到后面你们就知道了

14.卖关子不好玩啊我还是直接说了吧

其实也就是在艾迪入队的时候,艾拉入队的时候,露和希尔入队的时候,艾丽希斯都说了同样的话。

小姐你换句台词会死哦

15.之后进攻水神殿,遇到了被魔化的红色骑士团团员。提到这点的时候艾丽希斯的声音非常低沉,带着非常明显的难以置信和愤怒。

虽然说喜欢翘班但其实还是个关爱下属的好团长嘛

16.哈梅尔没什么好说的了我们来到桑德斯。

其实桑德斯也没姐姐什么剧情啊教练我可不可以不写了

17.有时间补充桑德斯好了。先说拉诺克斯。

拉诺克斯遇到了露和希尔,艾丽希斯表示虽然说友军增加一个哦不两个人也是可以的但是你们俩我没法相信啊。

这个时候希尔端出了烤饼干。

艾丽希斯小姐闭嘴了。

说白了你和你弟弟一样是个吃货嘛

18.然后是温泉。艾索德中了温泉迷药之后佩普索研发出了解药,不过量很少。大家决定先给艾索德用。

这个时候艾丽希斯发话了:这么珍贵的解药给艾索吃真的没问题吗?虽然他是我弟弟哈哈~

大姐那是你亲弟啊!亲弟啊!你行不行啊

19.在最后一关的时候艾尔搜查队遇到了艾尔泰亚【也就是地之神女】。不过由于各种原因去救艾尔泰亚的话可能自己的命都保不住了,但是艾索德还是拼了老命的要去救。当时拦着艾索德的不是别人是爱莎。

艾丽希斯在旁边笑着看戏系列

当然之后艾尔泰亚还是被伊格妮娅救出来了。

我觉得艾丽希斯小姐肯定早已看穿了一切不然她干嘛不拦着她弟

20.最后大家从伊格妮娅口中得知主谋是斯卡的时候,艾丽希斯当场就炸了。

斯卡!你他妈的还有胆子出现在我面前!

之后就是艾丽希斯被艾尔神女上身暴打斯卡封印魔神拯救艾里奥斯。

真·姐姐之光

再之后剧情里就没有姐姐了。

没办法刚被上♂过身比较累晕过去了大家理解一下。

21.见识到商人本质后艾丽希斯经常会说“霍夫曼那个老狐狸”,另外她对阿雷格还是阿格雷来着啊我记不清了别在意的称呼是眼镜。

教练这个骑士一点礼仪都没有啊说好的知书达理的大姐姐呢图片和实物严重不符啊我要投诉

22.顺便罗尔并不是艾丽希斯的下属,他还敢和艾丽希斯叫板。

是时候让你知道安古勒班的厉害了!放学后到滑滑梯来。

巴内萨也不是。

话说你不是红色骑士团的人艾达岛干嘛还出现在红色骑士团的阵营里哦

先就这么多,后续内容等我重看一遍再补【……

评论(43)
热度(40)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