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Moon

*多CP。段子流。各CP之间无联系。

*OOC,私设,雷皆有可能,全虐,慎入

*我中秋不放假你们也别想好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①CAEle

听说中秋节…是一家团圆的日子噢?

不管多远的人,都会在这一天,回到家里。

那么…前辈是不是也会回来呢?

Elesis看着那一轮皎洁的圆月,有些期待的猜想着。

全然忘记了去年CA就战死了的事实。


②BMGM←BH

“BH,我要结婚啦。”很突然的,GM对BH这么说道。

“结婚?!和谁?!”GM的话太过有冲击性,BH只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像坠入了冰窖一般,打心底里泛出一股冷意来。

“是和BM噢。”GM笑着回答了她,满脸的幸福。

BH握紧了拳头,很长时间后才勉强让自己笑出来:“啊,是么……要幸福啊。”

真可惜,我都没来得及告诉我我喜欢你。


③IgniaElesis

Ignia看着那把指着自己的重剑,一言不发。

她不准备求饶,她很清楚,这把重剑的主人,那个年轻的骑士,绝对不会容忍她这个背叛者的存在。

Elesis紧握着那把重剑,脸藏在阴影里,看不清表情。

不知怎的,Ignia就想起了,当初她和Elesis结伴旅行的日子。

她们曾经有着共同的目标,她们曾经并肩而行,她们曾经无话不谈,她们曾经是最亲密的人……最后,这些都成了回忆。

而她们,终将形同陌路。


④范恩西欧Elesis【亲情向】

范恩西欧还记得,旧友把自己的一对儿女托付给自己的场景。

他陪着那对姐弟长大,看着少女一天天的成长起来,直到成为比他还要优秀的骑士。

范恩西欧陪着少女一起建立起红色骑士团,一起战斗,一起为一件事不眠不休的讨论……

他疼爱极了那个孩子,仿佛那就是自己的女儿一般。

“对不起了……我好像……不能陪您走下去了啊……”范恩西欧失神的喃喃。血沫从他的喉管中涌了上来,引得他一阵咳嗽。

死前,范恩西欧都还惦念着那个似乎长不大的女孩。

“范恩西欧……?”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一般,远在拉诺克斯的Elesis突然转身,愣愣的看向哈梅尔的方向。

“Elesis姐姐?怎么了?”眼尖的Aisha看出了Elesis的失神,不禁有些疑惑的问道。

“不,没什么,大概……是我感觉错了吧?”


⑤ISLK

你知道么?我曾经很喜欢一个人。

他被大家当成天才。因为他那么年轻,就成了领主骑士。虽然比起姐姐还是差了很多,但是可比我这种半吊子强了不少。

他啊,平时看上去很严肃,其实也没比我成熟多少噢。

他很温柔,总是很照顾我,大家都是男孩子,怎么他就有着和姐姐一样的温柔呢?

IS絮絮叨叨的说着LK的好,浑然不觉自己面前的那个听众就是LK。

也对,毕竟……他已经看不到了啊。

评论
热度(8)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