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ELS】睡前致郁

第八夜

*食用前预告!这篇是真致郁!真致郁!

*剧情与游戏剧情有非!常!大!的差距!雷慎入!

*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意识流严重。

*O!O!C!非常的!我自己都怕的OOC!

*都能接受请往下?




“你是谁?”

“艾丽希斯·赛格特,一名自由骑士!”


伊格妮娅第一次见到艾丽希斯的时候,对方还是个扎着高马尾的少女,看上去古板又严肃,扛着一把看上去就重的不得了的重剑,认认真真的听着霍夫曼的委托。

“嗨小姑娘,我看你挺有天赋的,不如和我学控火怎么样?”伊格妮娅一眼就看出了艾丽希斯对于控火的天赋,于是她半开玩笑式的朝着少女提议道。

“啊?不啦。我有这个!”艾丽希斯挥舞着才从路易莎那得来的书籍,笑着回绝道,“我觉得路易莎说的很有道理,为了维护正义有的时候就需要借助黑暗的力量!”

噢...晚了一步呢。想到这里伊格妮娅不禁感觉有些遗憾。她轻轻地耸了耸肩膀:“啊,那可真遗憾。说起来你叫什么名字?”

“我的名字?我叫艾丽希斯·赛格特,是一名自由骑士!”


“你是谁?”

“是我,艾丽希斯·赛格特,现在是一名黑暗骑士。”


伊格妮娅再见到艾丽希斯的时候,对方原本的高马尾已经放了下来,变成了有些卷曲的长发披在脑后,顺着风飞舞。

“啊...是你噢!”艾丽希斯注意到了伊格妮娅,朝着她走了过来。

“你是谁呀?”伊格妮娅看着有些眼熟的少女,茫然的回忆着自己在哪儿见过她。

“是我啦,艾丽希斯·赛格特。”艾丽希斯偏了偏头,身后的卷发随着她的动作轻轻地摆动着,“不过我现在是个黑暗骑士啦。”

“这样...噢...”虽然听不太懂对方的话,伊格妮娅还是点了点头,旋即看向了艾丽希斯身后的骑士们,“说起来...你这是准备干嘛?”

“我们吗?准备去回收暗之艾尔!”


“你是...?”

“艾丽希斯,一个复仇者。”


等伊格妮娅下一次见到艾丽希斯,她几乎完全辨认不出来这是谁了。昔日耀眼的红瞳已经转为了暗金色,卷发也被梳理的认认真真束在脑后,完全像是变了一个人。

不,与其说是像,倒不如说是...根本就是两个人。

得知这人就是昔日自己想要教控火的人后,伊格妮娅毅然而然的拉着艾丽希斯上了拉诺克斯市政厅的屋顶,足足聊了一个晚上。

“...似乎提起了你的伤心事?”聊了许久后伊格妮娅略有些不确定的看向了艾丽希斯。

“没有的事。”艾丽希斯微微低着头,口气淡然,“反正我并不在意...这些都是我,复仇的理由,和活下去的动力。”


伊格妮娅低下头看着刺穿她小腹的那把剑,陷入了沉默。

“我还以为...”我还以为你不会杀我呢,至少现在不会。伊格妮娅勉强挤出了一个笑容看向艾丽希斯。

艾丽希斯并没有接话,只是缓缓的转动着手中的剑柄,扩大着伊格妮娅小腹上的伤口。

剧烈的痛感席卷了伊格妮娅,她几乎想要尖叫出来,却硬是忍了下来,维持着那个笑容。

“没错,我喜欢你,”艾丽希斯凑到伊格妮娅的耳边轻声喃喃,“可那和你背叛了我是两回事。”

她拔出了剑,下一刻,剑刺穿了伊格妮娅的心脏。

艾丽希斯闭上了眼睛,眼泪顺着脸颊无声地滑落。


我的确喜欢你,但那不代表我要原谅背叛了我的你。

评论(2)
热度(15)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