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Delete data

*GMBH向

*重度虐心可能...?

*私设成分可能很严重.

*再说一遍真的是GMBH不是BHGM!!!

*都能接受请往下.


"你曾和我说过,你想逃."

"呐,炽,你知道外面的世界吗?"

问这个问题的时候GM一手托腮,安静的看着窗外的风景.

"外面的世界...?"听到这个问题BH愣了愣,"是指拜德以外的地方吗?"

"..."GM无奈的摇了摇头,"不...我是指艾里奥斯和魔界以外的世界啊."

"那种地方根本不存在吧."BH耸了耸肩肩膀,一脸无所谓的,"再说了,在意这种东西干嘛...艾里奥斯难道不够好吗?"

GM叹了口气,继续看向窗外.

"假如真的存在外面的世界的话...还真的是,很想去看看的呢."

"你向我伸出了手,对我说,要不要,一起跑."

假如说GM第一次问BH这个问题的时候BH以为她只是异想天开,那之后借着这个理由频繁的走神就未免显得太过奇怪了.

对此范恩西欧显得有些不满,几次找BH希望她能找GM谈谈好让团长大人继续乖乖工作.

最终BH答应了范恩西欧去找GM的时候,GM又一次问了她这个问题.

"应该不存在吧..."这次BH说的没那么肯定了,"毕竟我也没到过艾里奥斯大陆以外的地方嘛..."

"果然...还是很想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么样的啊."

"但结果,你走掉,独留我,在泥沼."

很少见的,GM主动把BH给约了出去.地点是拜德边界的一处小树林里.

虽然不太清楚GM为什么会约她去那里,但BH依旧欣然赴约.

总不可能是对自己告白吧?BH轻松地想着,赶到了约定好的地点.

当她到达那里的时候,GM正站在一处小山崖附近,看着山崖发着呆.

"小殿...!"BH几步跑到GM的旁边,"你站在这里干嘛?"

"炽,你在地图上有见过那个山崖吗?"GM头也不回的看着那个山崖,轻声问.

"没."BH诚实的摇了摇头,"老实说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里呢."

"啊.看来就是那里了."GM轻轻地点了点头,朝着山崖的方向走了过去.

"诶?"BH连忙想要跟上,却像被一堵无形的墙给挡住了一样,怎么走也走不过去,"这是怎么..."

"果然,你也过不来啊."GM朝着她淡淡一笑,"那么,我就先走了."

"先去看外面的世界."

她张开双手,闭上了眼睛.

然后朝着山崖下坠了下去.

"不————!"

BH拼了命的想要冲过去,却依旧被那堵墙挡住了.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GM坠下了山崖.

"我想我快要疯掉,空气中充斥的全是你的味道."

BH失魂落魄的回了骑士团.

她不知道为什么GM要那么做,也不知道要怎么向骑士团的人交代.

她只知道,她失去了她暗恋了十多年的人.

永远的.

——结果,才回到骑士团,BH就看见了GM改着公文的身影.

"回来了?"看见BH后GM似乎有点高兴,"玩的开心吗?"

怎么可能...!BH怔了一下,胡乱的点了点头然后转身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你的存在就像泡沫,全部被人抹消."

过去的信件...没有!GM送的生日礼物...没有!偷偷藏起的领带...也没有!

BH所收藏的,和GM有关的东西全都消失的无影无踪,有的,只是她对GM的回忆和与回忆完全不同的GM.

她不记得GM很爱笑,明明平时总是板着脸;她不记得GM会那么关心她,明明平时忙到连和她说话的时间都没有...

可所有人都不觉得这个GM有问题.

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是她的记忆错乱了吗...

还是说,那个她一直喜欢着的GM...是她的臆想?

"别人的好,我不需要,再温暖,也只想逃."

前一天晚上的胡思乱想,导致了第二天BH是顶着厚厚的黑眼圈过去的.

"BH?你还好吗?"GM关切的伸手按在BH的额头上,"是不是生病了...?"

BH下意识的退后了几步:"我想可能是吧,所以想请几天假休息一下..."

"恩,好.这几天好好休息吧."GM点了点头.

"我知道了!"BH连忙离开了骑士团,没有任何停留.

她不需要来自GM以外的人的关心.

哪怕这个人和GM其实算是同一个人.

"我追寻你的步伐,就像飞蛾扑火的舞蹈."

最后,BH来到了GM跳下去的山崖边.

也真是奇怪,之前怎么走都走不过去山崖,现在却像得到了什么命令一般,把她放了过去.

山崖下面闪着异样的光,透露着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景象.

"假如真的存在外面的世界的话...你会在那里吧?"

BH闭上了眼睛,露出了微笑.

然后学着GM,也跳了下去.

最终,她身影完全被那光芒给吞没了.

"我只想站在你的身后,一辈子就好."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懂了,我来解释一下.

其实这个故事发生在游戏中,也就是说所有人都只是一串数据.

GM最先发现了其实这只是个游戏的事实,动了去往外界的念头.对于系统而言,这就等于坏掉了的数据.

所以回收站[也就是那个山崖]对她开放了.

而BH在当时还是无害的数据,所以她无法前往那个山崖,甚至在GM告诉她之前看都看不到.

——顺便那个墙的说法是我打零轨打多了产生的念头.

想要看外面世界的GM误把那个山崖当成通往外面世界的路,跳了下去,就等于删除了自身的数据,也就是自杀.

之后系统为了保证游戏不会崩溃,所以产生了新的数据,类似于游戏的自动更新.

因此BH回到红骑团才会看见GM在改公文.

这个新产生的GM的数据和原本的GM的数据略微有些偏差,所以性格上有些不同.为了保证所有人能接纳这个新产生的GM,系统自动修改了所有人的记忆数据.

但是因为目睹了旧的GM跳下山崖,也因为自身对旧的GM的爱,BH的记忆数据无法被修改,所以她无法接纳这个新生成的GM.

对于系统来说,这无疑也是一个坏掉了的数据,所以回收站也对她开放了.

但BH不知道真相,她以为GM真的去了外面的世界,所以追随着GM的路也跳了下去,也被删除了.

最后新的BH的数据也产生了,但是这两个人都看不到了.

粗体字来自基友的友情支援.

评论(2)
热度(8)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