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给某人的生日礼物

*CP向是亚瑟x杰基尔。苍银的剑狂组。

*现代Paro。杰基尔和海德是双胞胎的设定。

*因为是并不主推且不擅长的CP,所以非!常!OOC!!

*有一点点的海莫擦边球。



1.

亚瑟·潘多拉贡是不列颠大学的大红人。

这简直就是理所当然、毫无争议的事情,长得帅、脾气好、各项全能,脸上还总是带着像阳光一样的笑容——

所以被所有人都喜欢着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亨利·杰基尔是不列颠大学里最出名的烂好人。

他总会去努力帮助那些遇到困难的人,竭尽所有。他总是笑的非常亲切,又非常聪明——

所以不会被任何人讨厌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姆,如果不把某两个人算在内的话。


2.

亚瑟和杰基尔原本是毫无交集的。或者说,他们之前的交集仅限于“同班同学”这一层面上。

遇到了会点头问好,但是不会多说什么…原本他们的关系只是这样,原本。

假如没有那一场突如其来的舞台剧的话。

但是毫无疑问,他们的关系能发生这样的改变,也是多亏了这场舞台剧。


3.

要说的话,其实这场要在学园祭上表演的舞台剧毫无疑问是一场老套的闹剧。

因为勇者斗恶龙怎么看都是被上演了无数次的剧目,毫无新意,被选择也只是因为提议的人“想要看到亚瑟打扮成勇者的样子”而已。

事实上这个提议也莫名其妙的得到了一致好评,所以最后扮演勇者的变成了亚瑟,而杰基尔…

他成了正义的、勇者的好伙伴。

正义的勇者与他的队友一起打败恶龙拯救公主,不是相当不错的故事吗?


4.

事实上演出可以说是相当成功的…从炒热气氛意义上来说。

因为哪有被拐走的公主和恶龙串通一气、合起伙来一起对付勇者这种剧情的?根本就是太荒唐了吧。

但是正式演出的时候,本该不可能的一幕就这么发生了。恶龙与公主像说好了一样同时撕了剧本,唱起了向勇者造反的战歌——

这和剧本不太一样!被扮演恶龙的弟弟所作所为吓了一跳的杰基尔完全没反应过来,以至于恶龙张牙舞爪的扑过来的时候还站在原地。

然后恶龙就被勇者给击退了(尽管视觉上看起来像是被打飞),仿佛这就是原定剧本一样,亚瑟笑得十分从容,并毫不犹豫的、顺着这个被篡改了的剧本继续表演了下去。

好吧,变成这样的话就只能继续下去了。很快杰基尔也迅速的调整好心态,配合亚瑟表演起来。


5.

尽管两位也算是主演的家伙很努力地想要破坏这场舞台剧,但是却误打误撞的把气氛炒的更热,以至于好长一段时间内校园头号话题都是这场闹剧…不过,这已经是之后的事情了。

舞台剧结束之后,“公主”甚至连戏服都懒得脱就直接和海德扭打成了一团,直到有人拉开他们为止。

杰基尔看着他们的打闹,无可奈何的叹了一口气。这实在是太无理取闹了…真是头疼。

而亚瑟笑着摇了摇头,然后递给了杰基尔一瓶冰好的饮料:“要吗?”


——这是他们交集的开始。

评论(6)
热度(63)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