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搞个个人置顶

夜深人静,搞个个人置顶。

挖坑多而不填,爬墙快而持久,我永远不知道我明天会不会爬墙。
 更新频率取决于我有没有沉迷什么新的游戏。比如我现在就在ff15,ff15真好玩我永远喜欢路西斯F4。

目前还在的圈子。
 FGO-号丢了,懒得找回,现在是云玩家。
 GBF-身为团长还逃避古战场的骑空士是屑(确信)喜欢三妹卡姐悠悠,兽耳正太莫再不下地我就要不爱你了!
 FF-自从我喜欢上了诺克特,我就改名卡幻想药一条龙洗成脑壳cos号了…。只玩了14和15,而且是15脑残粉,谁说15坏话我拉黑谁(开玩笑的)。
 假面骑士-本质w组厨,我永远喜欢风都.jpg虽然其他的也有在补但是果然我还是最喜欢w,我哭。
 明日方舟-人活着就是为了企鹅物流.jpg喜欢阿能和德狗狗。
 PM-我胡三汉又杀回来了.jpg
 塞尔达传说-我永远喜欢塞尔达!!!她真的又坚强又可爱好棒一女孩子!

i7-他妈的和泉一织到底是什么真实存在的人间天使,我永远喜欢和泉一织…


吃的cp向。
 FGO-杰莫、鲭咕哒都能吃,但是不太能接受高文咕哒。
 GBF-罗赛塔悠悠,以及某几位橘里橘气的官方百合(对我说的就是你银二),某几对官配和某几个给里给气的星晶兽。其余人吃的都是友情向。
 FF14-尼西(我怀疑下个raid本哪怕尼禄躺着他们也要给我喂狗粮),光阿莉塞,喵美丽以及草原冤家。芝诺光天雷,一点都吃不下。
 FF15-4人组混搭我吃,诺露我也吃,拉姆爷爷诺克特的纯亲情向我也吃,但是尼克斯和露娜是No。
 假面骑士-本质左右推,右左也ok(?)总之他们俩什么时候结婚啊!!映an也是吃的,顺便一提我D爆龙亚,照进家真的好。
 明日方舟-能德,深海,赛赫,博凯。双狼天雷。
 PM-大家都懂的绿赤,N透,卡塞,茂智。最近很喜欢赫普跟小优的cp,赫普好可爱哦…
 塞尔达传说-传统林塞女孩我永远是塞尔达的好骑士谢谢大家!

i7-17女孩今天fly away了吗?

喜欢写的东西和雷点。
 喜欢写各种paro,大部分时候都是很欢乐的剧情偶尔插刀,从0开始一点点培养的爱情,以及各种无意义的甜饼日常。更新速度取决于我最近有没有沉迷什么游戏…:P
 雷点很多很杂很奇怪。无法接受在cp向里故意欺负某无关角色(比如某些伯爵天草里面的女帝),无法接受未成年(划重点)生子,无法接受R18G。

本质话痨,喜欢开各种脑洞,无聊的话可以来找我聊天(。)

评论(1)
热度(1)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