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讲道理我觉得我不能容忍那种口口声声说着好贵啊没钱啊买不起正版所以我要玩盗版的人。

你没钱你有理?因为你没钱所以玩盗版也可以?因为你没钱所以只要心意到了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玩盗版?

但是我告诉你们,不管是游戏小说还是什么都是作者努力的结晶,购买正版是对作者的努力的肯定,是对作者的支持,你玩盗版就是践踏作者的心血。

当然我不反对实在没经济能力迫于无奈去玩盗版,我相信有的人虽然现在玩着盗版,但是还是会努力存钱去买正版。

但是恕我直言,玩着盗版还觉得自己很有理的人,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评论
热度(4)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