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开学填坑计划

开学了,填坑了【……

毕竟高三了更新速度肯定没以前快。

虽然我以前也不快



目前在填坑计划上的几个短篇。

Because Love      CAEle向,另夹杂其他CP。

“我会这么做,仅仅是因为我喜欢你。”




失衡      CAEle向,另夹杂其他CP。

“从一开始就不存在谁爱谁更多这件事。”

“我们的付出是一样的,只是你们看不出来而已。”




取代      CAEle向,另有轻微仇影xCA。

“弱者没有活下去的必要,而你是害她软弱的唯一因素。”




囚      CAEle向。

“我不知道怎样才能让你在战场上活下来,所以我选择关住你。”




春风拂面      CAEle向。

“喜欢的心情不是商品,买不回来的。”

“所以我喜欢你,绝对是真心实意。”




满月      GMBH/BHGM向。

“你走前告诉我,下一次满月你就回来。”

“这是第几次满月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呢?”




还没想好什么时候开始填的系列。

这个系列的名字叫Game Story,是建立在游戏背景下的一系列悲剧。之前的DD和DE也是这个系列里面的。

算是个巨坑。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写不写的完……


Virus      天启MM/LPMM向。

“是被病毒感染,看着自己一点点废弃掉难受……还是,直接死亡难受呢?”

*这个病毒不是YKB的病毒体设定。是系统病毒。




My Love      Ara家内部消化。

“我比谁都爱着、在乎着你们啊!”

“可……为什么,最后会是这样的结果呢……?”




Glory      ISLK向。

“谁都无法伤害我心中的荣耀!哪怕,那个人就是我自己。”




我自己都不知道这些什么时候会动手的短篇or系列。

【救命】我被富二代丢石头了!      大吾x祐树向。

如何正确的应对一个闲得发慌的富二代。




我在我家后院捡到了一只喵      GMBH向。

喵星人、呸,猫族人的正确饲养指南。

顺便这个必须重写了【……】之前剧透的有点狠。




血之契约      GMBH/BHGM CAEle ISLK LPMM等。

“呐,要与我定下契约吗,可爱的猎魔人小姐?”

“我会成为,你最锋利的剑。”

“代价?恩……准备好被我缠上一辈子吧?”




花吐症      CAEle,GMBH/BHGM向

这世界上最悲伤的事情莫过于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可我们互不自知。




好,发出来算断了后路【……】

一个月至少要更两次。我做不到就……

做不到又怎么样你们打我啊x

占个TAG。致歉一下。

评论(8)
热度(7)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