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文风问卷

闲着无聊弄个文风调查问卷来玩一玩.

不过我估计全是段子的节奏x

ID: 宁蒙蒙是伊布控/帝释樱华
描写CP/对象:BHGM

【1】用平时的文风写一个CP/对象的一个场景。

BH突然感觉自己完全睡不着.

抱着作死的念头她跑去了GM的房间,试着转了转门把.

...诶哟?今天怎么没上锁?

BH觉得很可疑,非常可疑,于是她毫不犹豫的开门走了进去:"小殿我看你门没锁就进来看看真的没有任何恶意——————"

"你叫我怎么锁啊上次你不是把锁烧了吗混蛋!!!"刚改完公文正在换衣服的GM涨红着脸把自己的重剑砸了过去.

BH卒,死因被剑砸死.
【2】用小学生说话的风格写一个CP/对象的一个场景。

BH今天很无聊于是去GM的办公室找GM玩,但是GM不在办公室,于是BH走啊走走啊走走啊走走啊走走啊走走啊走到处去找GM,找啊找找啊找找啊找找啊找最后她发现GM翘班了,就在自己办公室里.

...shenmegui?!!!!!!
【3】用死蠢欢乐的风格写一个CP/对象的一个场景。

BH一手搂着GM的腰,一手的叉子上挖着一大块蛋糕,一脸深情的把脸靠近GM的脸.

...然后把蛋糕糊在了GM的脸上.

"炽你给我去死啊啊啊!!!胜利之剑!!!!!"
【4】用虐、文艺的文风写一个CP/对象的一个场景。

"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GM轻轻握住BH的手,因为濒死瞳孔开始涣散,却依旧微笑着尽力让吐字清晰.

"别说了..."BH半跪在地上,试图包扎住GM身上狰狞的可怕的伤口,大滴的泪珠不断砸下,"你不会有事的,不会..."

酸液腐蚀造成的伤口仍旧在扩大,BH的所作所为只是徒劳.

"以后的路就只剩下你一个人啦."大概是传说中的回光返照,GM的眼神略微有神了一点.她伸出手拭去了BH的眼泪,神情温柔,"要加油啊."

手垂了下去,永远也抬不起来了.

...说好的BH死怎么最后变成GM死了WTF????

【5】用新华社的风格写一个CP/对象的一个场景。

本报讯  今日大街上有两名红发女子追逐,并在追上后开始打架,同时引发了纵火事件.贝斯马警官斯泰拉女士赶到后将两名扰乱社会治安女子逮捕归案,作案动机正在审讯.
【6】用童话的风格写一个CP/对象的一个场景。(功力足够的话黑童话欢迎

高塔上有一个美丽的公主,她会为她看中的人垂下长发,让那人可以借着长发爬上去.

结果BH遇上的高塔公主为她降下的只是一条软梯.

"头发太长打理起来麻烦...而且用头发做梯子上塔?那些人是智商喂了羊驼吗?"听着BH叙述的流言,高塔公主GM微微皱眉,指正了事实,"头发很容易断裂还很可能害人摔下去出人命...简直太愚昧了."

"那遇上喜欢的人就让他上塔..."

"那个啊,是真的噢."
【7】用悬疑的风格写一个CP/对象的一个场景。

"GM的内衣被偷了.

是谁干的?

名侦探BH将为您...不小殿等等那个真的不是你的!!!!!"
【8】用韩剧(狗血)的风格写一个CP/对象的一个场景。

"分手吧."GM冷着脸朝着BH宣布,"这是通知不是商量."

"为什么啊小殿!!!"BH拽住GM的双手一脸苦痛,"难道我们的日子过得不够愉快吗!!!"

"我患了白血病."

【9】试试梨花体。

....梨花体是什么鬼,跳过
【10】写写严肃正剧向。

硝烟弥漫.

与魔族的战争又一次爆发,战场上血流成河,尸体四处堆积着.

但在浓厚的烟也掩盖不住战场上那两个红色的身影.

火焰与剑刃的光影交错着,无情的收割着敌人的生命.

长发的骑士高昂着头,面无表情——

"这种程度就试图挑衅拜德帝国,你们也太愚昧了."
【11】再来个混合同人。

"小殿你看这是什么!神圣计划耶!"

"是又怎么样你先给我回球来."
【12】试试知音体也不会死的。

<团长出走,副团长哭喊着要自杀是为哪般?!>

...其实我想写走近科学版x

【13】随便一种文风。

"...喝醉了?"GM从SD那接过满身酒气的BH,微皱着眉头.

"很抱歉没看好BH前辈,"SD深鞠躬一脸愧疚,"不知道为什么BH前辈非要灌那么多拦都拦不住...都是我的错呢."

"没事,你回去吧."GM随意的挥了挥手,然后把BH扶回了自己的房间.

刚把BH放在床上,BH就立刻抱住了枕头蹭了蹭,一点形象都没有的呼呼大睡.

GM无奈的叹了口气,准备去给BH煮点醒酒汤.

"小殿..."

GM愕然的转过头看向BH.

"我喜欢你..."BH一边嘟囔着一边翻了个身.

梦话啊...

GM叹了口气,拨开BH的刘海轻轻地在BH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我也是."



啊,岁月静好.

我去厕所冷静一下.

评论
热度(8)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