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一个什么都没有的故事。(四)

*CP向是杰莫。
*日常的我流,ooc,私设。
*我要跟GOA对着干(不行)

莫德雷德顺利的成为了亚瑟王麾下的骑士。
最初还有一些骑士对莫德雷德的加入颇有微词,像是莫德雷德总是带着头盔不知道藏了什么秘密之类的。亚瑟王从未对这些话有过特别的反应,莫德雷德也像是听不到一般,只是全心全力的做着自己的事情。
“我会让他们后悔的!”她这样说着,更加卖力的工作了一起来。
摩根为了让她超越亚瑟王让她学习的那些东西在此刻全部派上了用场,亚瑟王开始肯定她的能力,而不是只凭摩根的推荐信去判断她能做到什么程度。
于是莫德雷德开始不断的晋升,一直到加入圆桌为止。
——尽管只是圆桌的末席。
“哈梨、我,我做到了…!!”回到住处的时候莫德雷德终于按奈不住内心的激动,抓着杰基尔的手高兴的蹦了起来,“我成为圆桌骑士了,我现在离王更近了!”
“是的,你做到了。”杰基尔真心诚意的说着,“我为你骄傲,莫德雷德。”

但这就已经是结束了。之后莫德雷德不管怎么努力都只是圆桌的最后一位,而她权当自己还做的不够好,她还应该更加、更加的提高自己才行——
然后,摩根告知了她那个真相。
“你是亚瑟王的儿子。你应当战胜她、打败她,继承她的王位…而你看看你现在做的事情!”摩根的声音带上了些愤怒的颤抖,她就这样怒吼着,把或许她从未打算说出的秘密在这个夕阳里向莫德雷德公布了,“你现在都在做些什么,莫德雷德?!”
“我是…王的…儿子…?”莫德雷德不敢置信的重复了一遍,她下意识的看向杰基尔,然后又把目光重新放回到
摩根身上,“您是说…我是王的儿子…?”她脸上的表情从原本的惊愕慢慢的变成了惊喜。
她几乎是没有犹豫的就转身朝着亚瑟王所在之处跑了过去,杰基尔试图抓着她的手却抓了个空。
这可遭了。杰基尔还没来得及去追就听到了摩根的笑声。
女巫的笑声听上去是那样的肆意那样的张狂,如同把什么珍贵的东西抓在了手里一样。
“终于,一切都步入正轨了,亚瑟。”

评论(6)
热度(30)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