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谈谈个人对CA的理解。纯属个人向,不接受撕逼。
首先,我个人理解的CA是一个很有行动力的人,平时可能不会有过多的表情,而且虽然口气不善,但内心里非常温柔的人。
她和GMBH最大的不同就是她什么事情都会噎在心里,绝对不会说出来。
因为曾经失去过所以她对家人对同伴会格外珍惜,这些珍惜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里。
对于Lu和Ciel,她的判定是临时的,有共同目标的同伴,但这不代表她接纳了LC。她很清楚总有一天双方会站在对立面上。
虽然我cCA的时候有个爱抽烟的毛病,但事实上CA不可能抽烟。她非常注意身体健康。战场上燃烧生命杀敌只是一种手段,她不是那种遇到魔族就骂骂咧咧的冲上去拼死的人,相反她会仔细的思考战术,因为她的目标是消灭所有的魔族,而不是解决其中的一部分。她会努力让自己活的更久而不是过早的牺牲在战场上。
关于CA最常见的设定,懒癌。这个梗出自P站画师西野的设定。很多人都喜欢,但我非常的反感,甚至是厌恶这种设定。因为在我刷图的过程中,做二转任务的时候,CA给我的印象都是非常努力的。她不是那种做事情不到三秒就开始放弃不干的人,她选择的事情绝对是一条路走到死。
对于零转,她会稍微有些羡慕对方拥有那么多的伙伴。对于一转,她会尽可能的避免对方走上和自己一样的路。
她是一个强大的,而又脆弱的复仇者。



差不多就这些。意见不同别来找我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评论(10)
热度(5)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