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有关追求他人的攻略秘籍

大概是无口那边番外一样的东西?

突然脑补了这种问答帖脑洞就停不下来了2333



【教程】如何攻略你的青梅竹马  

1.你得长得帅

2.他得对你有好感

3.你们认识的时间得比情敌久

4.还有什么好说的,追啊!

1楼      ☆劈开!!!☆


LZ说的完全没用!我就没追到我青梅竹马♂!!!

2楼      ☆园丁桑☆


这不可能,把你照片和情敌照片发来看看

3楼      ☆劈开!!!☆


[点击查看图片]

[点击查看图片]

第一张是我,第二张是我情敌

4楼      ☆园丁桑☆


补充:5.情敌必须没你长得帅

5楼      ☆劈开!!!☆





【教程】如何攻略你的妹妹

1.你得长得帅

2.你得强

3.你得有气场

4.好了,妹妹是你的了

1楼      ☆驭龙使☆


这不科学,为什么我妹妹喜欢邻居小哥更多?明明我也很帅?

2楼      ☆千针鱼☆


千针鱼不属于人类,此教程对你无效果

3楼      ☆驭龙使☆




【教程】如何正确干掉你的情敌

给他物色一个新对象

1楼      ☆翘班狂魔☆


...回复量,0



【教程】如何收集到最新八卦刊素

请购买最新一期Poke八卦志❤

1楼      ☆胖丁,深呼吸~☆


专业八卦30年、才不是天然呆、请你吃包子要么等共计32人点了赞

评论(4)
热度(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