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脑洞要什么标题

杰莫,ff14au,残疾人的描述水平。
当个段子看看就好,我是不会把这个写出来的噢耶。

莫德雷德是个新生的斧术师冒险者,什么都不懂,但是异常的猛,从第一个副本开始就学会了天下无敌的狂暴超压斧,一路上打哭了不知道多少个dps。但是她也只会这一招,不会打红斩绿斩仇恨连,也不会减伤,气走了好几个奶妈。
有一天她遇到了大佬学者杰基尔,杰基尔觉得这个斧术师虽然厉害但是不得要领,于是好声好气的教莫德雷德要怎么当一个合格的T,减伤要怎么开,循环怎么打,莫德雷德bb你这个人怎么这么烦没理他,杰基尔无可奈何只能任着莫德雷德去了,心里暗自祈祷莫德雷德不要变成太阳海岸的椰新。但是这次莫德雷德没让任何人ot,也没让杰基尔奶不起来。
后来莫德雷德成为了一个战士,天天狂暴裂石飞环锯爆艾欧泽亚,打哭的dps可以从乌尔达哈排到黄金港,她再也没遇到过杰基尔,虽然她压根也没把这么个偶遇的学者记在心上。不过她认真的练过循环,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浪什么时候要乖乖开减伤,几乎什么boss都被她摁在地上摩擦,艾欧泽亚到处都在传有个叫莫德雷德的战士贼牛逼,活生生打出狂战士的风采,虽然艾欧泽亚没有狂战只有开了舍身的龙骑。
直到有一天莫德雷德在路边遇到了一个正在教新生冒险者的看上去好像有一丢丢眼熟的杰基尔,她想了好久都想不起来为什么觉得眼熟。杰基尔看到她倒是一副惊喜的样子,说你记得我吗我是很久以前和你一起打过本的学者。莫德雷德非常诚实的摇了摇头,和她打过本的奶妈够塞满二十个魔导城她哪里记得住每一个人?
被莫德雷德忘掉了的杰基尔倒也不难过,本来艾欧泽亚这么大能再次见面就是天大的缘分了,昔日的潜在椰新变成这样让他无比的意外,他问莫德雷德愿不愿意和自己组一个T奶固定队,莫德雷德想了想好像没什么不好,就答应了。
他们俩一起征服了一堆高难度副本,什么极神龙极白虎新生艾克斯迪斯凯夫卡绝巴哈绝神兵都吊起来打,莫德雷德觉得自己不是很讨厌这个老妈子一样的学者,杰基尔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这个一言不合就锯爆艾欧泽亚的战士。
再后来他们俩永结同心了,骑着大白鸡走遍天下,还在白银乡买了房。
哦,杰基尔教的那个冒险者叫海德,是个龙骑,舍身对齐至高无上,贼鸡巴牛逼。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