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关于艾欧泽亚的那点事 The One

*内容均由真人真事改编,是我固定队的日常
*所有人均由职业代称,不涉及真实游戏ID
*没有cp向。要是觉得内容很给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他们平时就是这么给

1.
很久很久以前,在名为艾欧泽亚的大陆上有一个固定队。队伍里有一个不怕危险,一个没有目光对视,一个对疼痛迟钝,一个喜欢旋转物品,一个听而不闻,一个行为刻板,一个对人冷漠和一个对小动物冷漠。
什么你说你听不懂我在说啥?自己用心感受啦!

2.
说到白魔,她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烧太阳神强化太阳神的无敌欧皇占星。
但是事实上她只能满手放浪神,无黑魔安置这些加速小卡片的白魔四处张望,最后把目标锁定在了忍者和武士身上。

“不要啊白魔爸爸,会死人的!”

3.
后来因为抽不到太阳神和失去了天下无敌的愈疗等原因白魔放弃了成为占星。

4.
这个固定队有一个特色,就是丢人。
要说多丢人,大概就是明明是清CD,却能打成开荒。
白魔表示希望大家端正心态,拿出开荒应有的心态和水准…
召唤:“好的现在我们就是5s开荒队了。”

5.
每周最快乐的事情:开荒。
每周最痛苦的事情:5s清CD清了一个小时。

6.
说到清CD不得不提的就是丢人环节了。最常见的就是报错技能名和机制处理错误了。
比如DPS进车厢的时候进了别人的…
开打前的忍者:我想试试SSD可以给我试试咩?
SSD中的忍者:完了我觉得可能要凉!
成功出来的忍者:你看我说了可以的!噢耶!
白魔:召唤怎么躺地上了?咦战士也躺了?
战士表示自己窒息而死大概是延迟了,而可怜的召唤——
他不小心被抓进奶妈的车厢了。
武士:你现在知道我第一周是什么感受了吗?

7.
以及分摊。
8S门神学者高喊着诗人快跑啊冲向了凯哥的传送地点,转头一看却发现诗人死在了半路上。
学者:???诗人你为什么死了???
诗人:分摊啊!!!我开着疾跑都追不上你啊!!!
后来这一幕被做成了表情包。

8.
深夜的武士和忍者在讨论伤害。
武士:我的雪月花现在有5w1了,已经有这张图的1/3以上了!
忍者:那下次你没有被子了,伤害就少5000了。
后知后觉的忍者试图把被子改成背刺,但是无用,因为已经被还醒着的人全部目睹了。
学者:没想到你们居然已经是一个被子的关系了…
战士:武忍好cp,磕了
召唤有感而发,在深夜敲下了这个没什么意思的段子。
武士:学者你不要说出来嘛,我会害羞的。
忍者:下次DPS杀妈我就把你们全给杀了。

评论(2)
热度(5)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