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HE三十题

#双魔,魔法之派亚瑟x可怜型魔法之派亚瑟

#目的只是除草。OOC可能。没有问题请往下。



1.牵手


可怜型魔法之派亚瑟最近很苦恼。

因为身材偏小体力又不是很充足的缘故,探索的时候她总是追不上亚托和其他的骑士,远远地落在最后面。等她追上亚托的时候探索已经结束了,骑士们有说有笑的准备返回王城。

要怎么办才好呢?总是这样子的话,就像在拖累亚托啊。

她还在思考要怎么办的时候,亚托已经过来牵住了她的手。

“亚、亚瑟?”被亚托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可怜型呆呆的看着亚托,好半天都没回过神来。

“明天的探索,我们一起走慢一点吧?”亚托显然不清楚可怜型在想什么,他只是如此笑着提议道。


2.亲吻某处


“亚瑟、亚瑟!”

少女骑士用力的扯了扯亚托的衣袖,示意他低头往下看。

亚托虽然不清楚可怜型到底要做什么,但还是乖乖地低下头看向了少女。

然后他发现可怜型的他、不,他,踮起脚来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特异型的贞德小姐说亲吻额头是祝福对方的意思噢!”对于自己的行为可怜型如此辩解道,“这样的话,亚瑟就被我祝福过了吧?”

然而亚托显然没有听到可怜型的解释,只是呆呆的捂着被亲的地方愣了很久。


3.玩游戏/看电影


今天亚托被王国的审判役特批了一天假期,理由是亚托看上去似乎非常疲惫。

但是亚托并不觉得自己很累…或者说,只是眼睛下的黑眼圈稍微有一点点重。

或许真的像莫德雷德那样所说那样,自己应该好好去稍微休息一下比较好。最后亚托还是在审判役冰冷的目光下屈从了,然后老老实实的去休息。

而可怜型魔瑟则因为带亚托熬夜看电影被莫德雷德教训了整整一天。


4.约会


亚托在和一众女骑士、妖精以及伟大的公主桂妮薇儿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惨败了。

然后伟大的公主大人下令,让亚托与可怜型的魔法之派亚瑟一起约会,为期一天。

“亚瑟…跟我约会会觉得很为难吗…?”在约会的过程中可怜型偷偷摸摸的看了一眼亚托,有些胆怯的问出了声。

不,与其说是为难…不如说跟自己长相相似的人一起约会,感觉有些奇怪吧。亚托这样想着,犹豫着要不要把这句话说出来。


评论
热度(3)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