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少女与龙的日常.

1.

Lilith是个人类,却又不像人类。

她总是一个人,像没有任何同伴一样独自前行。

她没有什么朋友,唯一关系好的人是一个名为Troy的恶魔。

她就这样独自生活了十几年,直到某天出门办事的时候在森林里捡到了一个小孩。

2.

最初Lilith捡回这个叫做Dark的小孩的时候以为她是被恶魔丢弃的小孩,准备带回家收拾一下丢给Troy,后来才知道这是条龙,纯正的黑龙。

毕竟传说其他的龙早就被杀的一干二净,只剩下现在已知的五条巨龙,谁能想到她随随便便出个门就能捡回一条龙呢?

不过既然是龙的话,就不能丢给Troy了吧?而且估计也不能让其他人知道自己捡回一条龙。

不然这只小家伙会被那五条巨龙追杀的吧。

Lilith这么想着,决定自己来动手照顾这条龙。

3.

第一次学着和其他“人”相处的Lilith很快就陷入了困境。

比如说,不知道龙要吃些什么,不知道怎么跟龙交流。

“喂,你叫什么名字?”没有回答。

“你要吃点水果么?”没有回答。

“肉?”没有回答。

...好极了,什么都不说,这是要逼疯我么。Lilith这么想着,进了厨房勉勉强强给这条不愿意说话的黑龙弄了一杯热牛奶出来。

“喝不喝?”

“……哼。”

哦,看样子是不喝了。Lilith这么想着,自己喝掉了牛奶。

4.

“既然你会说话,那你叫什么名字?”Lilith响了很久以后,决定先从问名字开始。

“...Dark。”黑色头发的女孩沉默了很久以后才不情不愿的给了回答,一副被Lilith给欺负了的样子。

Dark?恩,真是简单好记的名字。Lilith点了点头表示自己记住了,“既然如此你平时到底要吃什么?”

“……肉啊!”Dark看了好半天确定Lilith不是开玩笑以后才不情不愿的回答了,“你见过哪家的龙吃素哦!”

“……哦。”

可是Lilith没见过龙啊。



今天就写这么多……什么时候想写了再继续。

附图是Dark和Lilith的人设图。



评论
热度(2)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