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起名什么的好麻烦啊能不能不起名了

*GMCA向。CA病娇设定。

*ooc绝对有,就算很ooc也别跟我说我不会搭理你的【……

*以前写的黑历史。妈的我为什么要把他发出来……


当GM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从骑士团往家中赶的时候,她隐隐地有一种极为不祥的预感。

要说到底是什么预感她也说不出来。她只是感觉似乎有什么很糟糕的事情发生了。

等她匆匆忙忙赶到家的时候,一股浓郁的血腥味直直地撞进了她的鼻子里,狠狠地敲响了她心里的警钟。

GM可以听见自己的心脏在胸腔里疯狂跳动的声音。她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然后忐忑不安的推开了家门。

映入眼帘的是满地的,汇集成一个小小的湖泊的鲜血。顺着血流的方向看,LK和RS倒在玄关上,心口上有着一个碗大的洞,显然早已没了呼吸。

混蛋…到底是谁干的?!GM压下心中的愤怒环顾四周,只见一道清晰的血脚印走向二楼。她毫不迟疑的,踏上了通往二楼的阶梯。

血脚印最后进了自己的房间。GM试着拧了拧门把手,没有锁。那个人还在自己房间里吗?GM猜测着,然后打开了门。

她从未像今天这般后悔自己的决定。

因为她看到了被肢解了的BH,和毫不避讳的坐在血泊中,抱着BH的头颅轻快地哼着歌的CA。CA随意地把血抹在自己脸上,然后像是进行什么仪式一般,用一把刀在BH的脸上划来划去。

“C…CA……?”GM难以置信的喊了一声,她听见自己的声音在颤抖。

“姐姐你回来啦?”听到了GM的声音CA抬起头来,脸上满是兴奋。她炫耀般的举起了手中的头颅,“你看你看,这个标本是不是超级漂亮?是用BH的头做的哦!”她的声音听上去那么开心,就像得到了期待已久的玩具的幼童一般。

“……”GM动了动唇,却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

“唔——?”CA歪了歪头一脸疑惑,“姐姐难道不喜欢吗?是不是因为我做的不够漂亮呢…那么要从哪里开始改起…”她的神情极其认真,丝毫不像是在开玩笑。

“…为什么?”GM艰难的挤出了这句话。为什么这么做?我们不是一家人吗?为什么要杀了炽?还有LK和RS——

“咦?姐姐你不明白吗?”CA像是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一般低下了头,“我对你的心意还不够明显吗?”她猛地站起来,踉踉跄跄的跑到GM的面前捧住了GM的脸,“我喜欢你呀姐姐,你看不出来吗?”

“可是BH那个家伙总要跟我抢姐姐……真是超讨厌的呀!”

“把她、把大家杀掉,就像现在这样的话,姐姐就是我一个人的了呢……”

她亲昵地蹭了蹭GM的脸颊,像是梦呓一般地喃喃着。她紧紧地抱住GM,把头埋在GM的肩膀上,极其满足的笑了。

“你是逃不掉的,姐姐。”

她逃不掉了,也无处可逃。




请看完的各位在末尾回复一句,这篇有700字,夏洛快更新!

谢谢!

评论(16)
热度(3)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