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這個世界怎麼突然就不正常了(1)

*西玄东玄杂交paro。

*多CP,也就我平时常写的那么几个经常出现,其他的都是打酱油。

*ooc段子流,ooc,ooc,ooc,主要是为了搞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啊不教堂,教堂里有个神父,还有个牧师。

但是这天牧师MM决定转行去做科学家。

年迈的神父难过的拽住了MM的袍子质问:“MM啊!明明你在神学上的造诣是那么的深刻,为什么还要背叛主的指引去追寻所谓的科学呢?”

MM从容不迫的拍掉了神父的手:“神父,你对我说过的吧?身为牧师一定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表现在生活上就是要严格作息,十点钟的时候一定要去睡觉。”

“我说过我说过。”神父点了点头,不明白MM想说什么。

“我·做·不·到。”MM一字一顿的说道,“我要去做个能随便熬夜的科学家了。再见。”

说完MM就一甩衣袖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


2.

MM走后不久,勇者BH来到了这所教堂。她大大咧咧的用脚踹开了门,然后走到了神父的身边:“喂!神父!你们教堂的牧师呢?我的冒险队伍缺个奶妈,你们的牧师借我用用呗!”


神父一脸“你干嘛不早点来”的表情看向BH:“晚了,他辞职当科学家去了。”

“哈?”BH愣了愣,然后转头看向身后的伙伴,“没有牧师耶,怎么办?”

“没有关系,”从遥远的东方而来的矛术大师SD一本正经的回答道,“我的国度有个叫叶○的大师,他曾经说过一句至理名言,‘我们不带牧师玩’。”

“哦,那问题解决了。”BH点了点头,带着队伍去讨伐魔女了。

……哪里解决了啊?!


3.

但是两个人的队伍看上去就不太够啊。在讨伐魔女的路上BH沉思。

问题是去哪找讨伐魔女的队友呢?听到魔女GM的名字那些人就吓跑了,哪有勇气和魔女对A。

“诶?BH你看那个。”SD扯了扯BH的披风,示意她看看旁边的草丛,“那是不是个人?”

耶?BH凑过去一看,还真的是个人。

BH发现了一个昏迷的血猎!

BH把血猎收进了队伍中!


4.

血猎DL苏醒以后挠了挠脑袋,第一句话居然不是谢谢而是:“你们有没有看到我的妹妹?她是个特别可爱的血族。”

……哈?你在开玩笑么?一个血猎的妹妹是血族?BH和SD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愚弄,于是她们决定把DL打一顿再上路。

“噢,我妹妹是我捡回来的啦,那时候我还不知道她是血族。”意识到自己不解释一下很容易造成误会,于是DL连忙解释了他和妹妹的关系。

……恩,连对方是不是吸血鬼都看不出来,这个血猎果然是个半吊子。BH举起了剑SD举起了矛,决定现在就揍DL一顿。

“诶你们这是要干嘛……我靠谋杀啊快住手stop!!!啊——!!!!”

DL痛苦的惨叫在森林里回荡。


5.

最后满身绷带的DL跟着BH的小队上路了。不过他的目的不是去讨伐魔女,而是去找妹妹,顺便跟BH他们一起收拾一下魔女。

“要是在讨伐魔女之前我找到了我妹妹我就不跟你们走了,”DL神情严肃地说道,其妹控指数令人发指。

“怎么办我又想打他一顿了……”BH手握剑柄一脸冷漠准备拔刀。

“忍忍吧,”SD拍了拍BH的肩膀一脸无奈,“队伍里就这么一个苦力啊不男孩子,算是珍惜资源了,打死了就没人干活了。”

“……喂我们不是讨伐魔女的队伍吗?!为什么需要苦力啊?!”


6.

“其实是这样的话,因为某些不可告人的原因我们的旅费不是很充足,所以需要打工赚钱做旅费。”SD解释道,“我们俩是女孩子,万一有什么苦力活就没法接了,这种时候就需要你上了。”

DL点点头表示理解。听说勇者都出自穷苦人家,旅费不够什么的完全是情有可原。

直到DL跟着两位姑娘们一起去餐馆吃了一餐以后他才发现他弄错了两件事。

一、不是所有的勇者都来自穷苦人家,比如他面前的这两位就是出身显赫。

二、他们旅费不够不是因为穷,而是因为太能吃了。

“你的胃是无底洞吗?!再这样吃下去我打再多的工也没有用啊!”在SD又一次要求加饭后DL愤怒的摔了碗。

“先生,这个碗价值10金,请赔钱。”纳斯德餐馆的女仆奥菲利亚如同幽灵一般出现在DL的身后。

DL沉默着掏出了钱包。


7.

钱包大出血的DL一脸沉痛的告诉SD和BH以后别去餐馆吃饭了,三餐他包了。

“你还会做饭?”听到DL的话SD一脸错愕,“可是你不是男孩子吗?”

“男孩子会做饭没什么大不了啦,我弟弟也会做饭啊,SD你图样图森破。”BH用力的拍了拍DL的肩膀,“那么以后一日三餐就都交给你啦!吃不饱或者不好吃的话我就把你烤了!”

……妈妈我现在辞职行不行?!行不行啊?!


评论(6)
热度(9)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