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年轮

*看了全职手书以后突然也想写这么一个。

*CP向为CAEle,BHGM,LPMM,STCR,ISLK。

*尽量不ooc吧,真ooc了我也没办法。

*理论上全是糖。



Q:什么时候开始暗恋的?

CA:……嗯,差不多一年前吧。

BH:从小就是咯!

LP:这就比较难说了,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喜欢上的。

ST:刚加入皇都军的时候。

IS:从小仰慕到大啦。

Elesis:到沛塔开始……不对,听到她的传闻开始。

GM:……谁说我是暗恋了?

MM:开玩笑,这种事情我怎么会知道。

CR:……秘密。

LK:在他为了保护别人承担黑暗力量的时候。


Q:TA是一个怎样的人?

CA:很积极向上,有目标有勇气的姑娘。

BH:威风八面英武潇洒!她可是我们骑士团的精神支柱!

LP:一天到晚宅在家里研究,还动不动就熬夜。真觉得他哪天会猝死在研究室里。

ST:皇女庭院最出名的玫瑰花嘛,当然是美丽又扎手咯。

IS:很温柔很体贴,特别会照顾人。

Elesis:又强又温柔,我希望能追上她!

GM:很吵。真好奇她每天哪来的那么多精力去干奇怪的事情。

MM:肌肉白痴。……偶尔也会露出体贴的一面就是了。

CR:和传闻中的差不多吧?炮火之中怒放的太阳花。

LK:很勇敢,有担当,可惜偶尔会对自己不自信。


Q:TA的哪一个瞬间最让你心动?

CA:充满阳光的笑容。

BH:转过身来微笑着对我伸出手的时候。

LP:……我不知道啊。

ST:刚见面的时候有些紧张的样子。

IS:前辈笑着鼓励我的时候

Elesis:每次战斗的时候都会帮助我。

GM:……这题我拒绝回答!

MM: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上了。

CR:每次凯旋归来时的笑容。

LK:自信的时候闪闪发光的样子。


Q:有没有为TA做过什么傻事?

CA:应该没有做过。

BH:为爱做的每一件事都不算傻事!

LP:从他的角度来看的话……打断他的研究。

ST:没做过啦。平时那么忙,说话的时间都没有。

IS:拍着胸脯对他说“前辈是我的我一定会保护好前辈”之类的话。

Elesis:在她眼里我做什么都很蠢……

GM:居然到现在还没把她赶出骑士团。

MM:研究到了关键时刻居然跟着他一起出去玩。

CR:手工便当。不过我跟她说是买来的便当。

LK:放任他接触黑暗力量。


Q:有没有为TA作出什么改变?

CA:更会关注周围的环境了。

BH:没有!我有什么要改的啊?

LP:哈,会在他研究的时候安静下来。

ST:这个……呃。大概没有吧?

IS:像前辈那样去体贴其他人。

Elesis:变强……算吗?

GM:比以前更包容了。还不止一点点。

MM:不会总是熬夜没命研究了。

CR:进厨房。

LK:更加努力的保护其他人。


Q:有没有告白过?

CA:没有。

BH:我觉得我不需要告白啊!都表现得这么明显了!

LP:不可能。

ST:没有啊。

IS:没有过。

Elesis:……还没有。

GM:我说过的吧,我不是暗恋。

MM:让我对他告白?笑话。

CR:没机会。

LK:没有,但是会有的。


Q:有什么想对TA说的话?

CA:你很优秀,小家伙。

BH:GM——!我超!喜!欢!你!

LP:再熬夜小心猝死。

ST:等和平了……一起出去玩吗?

IS:我一定会比前辈更强的!

Elesis:等我追上你吧,前辈!

GM:不·要·在·我·工·作·的·时·候·打·扰·我!

MM:再打扰我研究我就不客气了。这次是真的。

CR:注意安全。

LK:别总是逞能啦?多依靠下我吧。


Q: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CA:我会亲口告诉你我喜欢你的,小家伙。

LP:我喜欢你,你会知道么?

ST:我喜欢你呀,你喜欢我吗?

IS:前辈,我喜欢你。

Elesis:前辈,我一直都很喜欢你!一直一直一直都!

GM:我喜欢你,你知道的。

MM:我喜欢你,你没必要知道。

CR:……我喜欢你。

LK:我喜欢你,你一定会知道的。

BH:I love you,forever。

评论(1)
热度(19)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