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Killer Game·第一夜

*多CP,零转均为法官所以只有在二转死亡时才会出现二转X零转的剧情。

*除CH,RG外参与者均为二转。包括Rose家未开放的OP【机械之灵】

*游戏参与者共三十五人,其中五人警察五人杀手。

*内含大量奥斯卡影帝/后,请不要被轻易蒙骗

*OOC,私设可能,慎入



“杀人游戏规则第一条:法官宣布天黑时所有人都必须回到房间不得外出。警察行动后再由杀手行动。规则第二条,允许使用被害者房间的东西造成被害者死亡,但起码留下线索,第三条……”

当一号法官艾索德一本正经的照着手中的手册朗读的时候,有几个人差点笑出声来。一个游戏而已,干嘛这么认真啊?

“笑什么笑?不听规则你们迟早会后悔的!”艾索德愤怒的瞪了一眼那几个忍笑的家伙,然后开始赶人,“现在天黑了!全回自己的房间去!”

被赶了两三次后这些参与者们才嘻嘻哈哈的朝着各自的房间走去,期间有几对习惯一起睡的也被艾索德硬生生的分开了。拜托,两个人一起睡的话这游戏还怎么继续下去啊?

等所有人都回到自己的房间之后,艾索德关掉了大厅的灯,算是宣告黑夜正式降临。


“WS?早饭时间到了哦?”在餐厅没有看到WS,GA索性直接去了WS的房间叫她。不会是睡过头了吧?还是说昨天晚上被发了便当正在气呼呼的收拾行李呢?

结果GA刚推开门,就看到了还躺在床上的WS,和一旁站着的艾索德。

“第一夜的死者是WS姐,尸检报告就在我这里。稍后将在大厅进行讨论。”艾索德朝着GA说了这样几句话后便离开了。

“哈?”没理解艾索德话里意思的GA愣了愣。她走到WS的床边一把掀掉了WS的被子:“不要赖床了啦大懒……咿呀!!!!”


三十四个幸存者聚集在大厅里,神情严肃地开始了讨论。

之前他们还以为所谓的被杀就是拿份便当离开这里而已,结果WS用生命告诉他们不是这样的,是真正意义上的被杀。

对,没错,WS死了。

根据尸检报告和GA的目击证言,平民WS的手脚筋在死之前已经被挑断了,身上满是割伤,胸口还插着一把水果刀……

“哇,真是残忍,”DL看过尸体的照片后摇摇头把照片丢在桌面上,“明明可以一刀解决问题却非要在那之前割着玩儿,真是太残忍了。”

“你为什么会认为凶手是先割伤的WS而不是杀死之后再下的手呢?”NW听出DL话里的意思后一脸不爽,看DL的目光简直就像在看杀人凶手。

“小姐,请不要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DL摊开双手一脸无辜,“先不论我在这场游戏中的身份是什么,在和露契约之前我的工作就是这个,判断伤口这种事儿我可比你在行得多哦?对吧,那边的管家?”

“一,我不是管家,二,他说的没错。”RG面无表情的回应道,“假如这也能算被怀疑的理由的话我感觉非常冤枉。”

“她只是指出可能性而已并不是真的怀疑你们,”VC连忙来给NW打圆场,“这种情况下谁都有可能是杀手,两位就不要介意了。”

“不过杀手用的水果刀应该就是WS房间里的东西,按照规则必须留下线索,那么WS身上的割伤就是线索咯?”GM沉思片刻,提出了一种可能性。然后她看了一眼所有人的武器,陷入了沉默。

“BH,我,IS,NW,BM,RF,VC,CE,CN,SD,YR,AS,DL,RG,CR。”CA用着毫无起伏的声音照着幸存者名单上报名字,“如果按照GM的怀疑方向,那嫌疑人就有点太多了。”

“为什么不包括LK他们啊?”DW举手提问,“明明他们也是用剑的呀。”

“他们的剑没有剑锋,割伤不了人,我想应该是这样。”RF上下打量了一下LK的武器,沉吟片刻后说出了自己的判断。

“就是那样。”CA点了点头,并没有为自己做任何辩护,仿佛对自己不会被当成杀手这件事儿抱有极大的信心似的。

“虽然这个游戏不需要考虑动机,不过杀手会不会先挑那种会让自己显得没有什么嫌疑的人下手呢?”片刻后,GM再提出了一种可能。

“小女觉得…唔…GM小姐说的似乎非常有道理。”SD对GM的猜想表示赞同。

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GM的推理显然是最有可能的。会让自己看上去没有多大嫌疑,大概就是两人之间的接触并不多的人吧?这样的话再看之前的嫌疑人……

“BH,我,SD,YR,AS,DL,RG,CR。”CA很快就得出了结论,“相对而言我们这几个人和WS接触的最少了……没意思。”

什么没意思啊?不管怎么样都排不掉你的嫌疑所以没意思么?!GM握紧了全投,压下了暴揍CA一顿的冲动。

“我弃票。”之前一直是安静的听着没有参与讨论的OP突然站起身来朝着休息区走去,“第一天是可以弃票的吧?那为什么一定要得出一个结论来呢。”

“说的也是啊,那我也弃票好啦。”见状ST耸耸肩膀跟上了OP,“呐呐我说接下来要去干什么?回房间里看电影怎么样?”

目送着OP和ST一前一后离开大厅后气愤诡异的沉默了下来。紧接着GM也决定弃票。GM之后其他人陆陆续续的跟着弃票……等所有人都决定后,艾索德在法官记录本上写了几句话。

“接下来到天黑为止都是和平时间,各位就随便活动吧。”


和平时间么?

可在往日的同伴被潜伏在黑暗中的杀手杀掉了的情况下,真的能享受这所谓的和平么?


截至目前,有三十四人存活。

其中五人警察,五人杀手。

评论
热度(9)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