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Merry Christmas!

*ELS内容。多CP。各场合之间无联系。

*预想中各CP告白的场景。啊所以那些国民级CP我是不会写的,比如北大

*OOC可能,私设存在可能,慎入。

①CAEle

战争结束,整个艾里奥斯大陆都陷入了狂欢之中。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笑容,为这得之不易的和平。

除了Elesis。

她也不是不开心,只是想到她最敬仰最喜欢的CA前辈曾经说过的,等战争结束后去地下陪伴那些为她牺牲的骑士们,她就笑不出来。

她不希望失去CA,可她找不到任何理由去改变CA的决定。

或许……这就是最后一次见面了?带着这样的想法,Elesis低着头跟着CA走在返回拜德的路上,一言不发。

“这不像你,小家伙。”似乎是被Elesis的情绪影响了,CA突然停下了脚步转过身看向Elesis,脸上是一贯的毫无表情,“为什么不高兴?”

Elesis抿着唇一言不发,她没有说动CA的信心。

沉默了一会儿,没有得到Elesis回答的CA默默地转过了身,重新开了口:“记得我曾经和你说过的,战争结束后的打算吗?”

Elesis点了点头。她可是记得CA对她说过每一句话。

“那个时候对我而言复仇就是我生命的全部意义。我不知道除了复仇以外我还能干什么。我空虚,迷茫,一度只能用杀戮来满足自己……”CA继续说着,她神色平静,就像在说和自己无关的事情一般,“我原本以为我什么的轨迹已经决定好了,但现在却被人强行改变了。我没法下去陪伴他们了,因为我有更重要的人需要保护。”

”是……吗?“Elesis愣了愣神,前辈想要保护的人…?她心里有股说不出的烦闷,甚至隐隐的有些嫉妒那个她连名字都不知道的人……

”所以,“CA重新面向了Elesis,一脸认真,”愿意和我结婚吗,Elesis?“

”诶?“Elesis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吓了一跳,她眨了眨眼睛好半天才缓过神来。她注意到CA手上多了一个小盒子,红色的丝绒上放置着一枚小巧的戒指,钻石在其上闪闪发光。

”愿意和我结婚吗,Elesis?“CA好脾气的又重复了一遍。她直视着Elesis的眼睛,说不出来的坚定。

什么嘛……原来前辈想要保护的人就是自己么?Elesis觉得自己之前的嫉妒简直荒唐的可笑,她心里变得如此的激动,甚至连泪水都差点夺眶而出。

”当然……!乐意之至!“

②BHGM

焐热一块石头需要什么?

坚持不懈的信念,热情的心。

BH自觉两样都做到了,可她还是没能焐热GM的心。

GM就像高原冻土层一样,冷漠,强大,坚硬无比。

BH不记得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了多久GM。在她的印象里,似乎是一直就很喜欢GM,如同其他红色骑士团的骑士一般,尊敬着、爱戴着、信赖着GM。

最初BH也只是把这份喜欢埋在心底,可在某次亲眼目睹某骑士向GM告白之后,她就像被打开了什么开关一样,对GM展开了疯狂的告白攻势。

当然,BH和那名骑士一样,都被拒绝了。理由也是出奇的一致:“战争还没结束,我并不是很想谈恋爱。”

那名骑士很快就放弃了,但BH坚持不懈的,每隔一段时间就跑去向GM告白。而GM拒绝的理由也从一开始的一本正经变得莫名其妙了起来,甚至连“今天团里的旗帜没有飘起来不适合谈恋爱”这种理由都被拿来用了,简直就想开玩笑一样。

所以对于这次告白,BH早已做好了再被拒绝的准备。

“……你都告白多少次了?”GM沉默了好一会儿后摇了摇头,“正常人被拒绝这么多次早就放弃了吧?”

“多少次我早就忘了,”BH耸了耸肩膀一脸无所谓,“死缠烂打可是我的特长。”

GM看着BH的脸,轻叹了一口气:“算上这次,已经是第一百次了。每次都被拒绝,你也不寒心啊?”

BH挠了挠头,她没想到GM会突然正经的问她这种问题。她想了好一会儿后才回答道:“当然心寒啊,可是我现在还喜欢你,一直告白到你答应、你答应了别人或者我不喜欢你位置都没问题的。我可是很有耐心的啊!”

“是吗?还真是很有耐心啊。”GM突然就笑了,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般。第一次看见GM笑的BH直接愣在了原地,好半天都说不出话来。

真是太漂亮了啊……就像一个天使。

“本来我想说在拒绝一次帮你凑个整儿……不过我改主意了。”

“我答应你咯。”

③LPMM 内含轻微DEAdd

LP和MM的关系并不是很好,DE曾经这么说过。

“他们每天都要吵上个一两回,”他信誓旦旦地跟Add说道,“哪天他们要是没吵起来那肯定就是在冷战,这个时候就不要打扰他们了会被揍的。”

“是吗?”Add半信半疑的点了点头。他怎么感觉LP和MM关系不错呢?假如关系不好的话,也不会每天都吵架了吧?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打是亲骂是爱?

“谁会跟他有爱啊?”对此MM嗤笑了一声并予以否认,”跟他有一点关系智商都会跌一大截的好吗?”

按照以往LP肯定会跳起来跟他对骂,然后迅速从口水战升级成冷兵器交接……MM都做好准备召唤天启了,但结果LP只是看了MM一眼,什么都没说就走开了。

……什么情况?今天这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LP居然一句话都没说?地球是要被毁灭了吗?

虽说MM本身也并不太想把时间浪费在和LP吵架上,但当LP真的没和他吵起来的时候,他还是收到了不小的惊吓。

“你说LP是不是吃错药了?“百思不得其解的MM皱着眉头去问DE。”他第一次没跟我吵架诶。“

”那不是挺好?“正陪Add看电影的DE一边磕着瓜子一边漫不经心的回应道,”这样你就有更多的时间去搞你的研究了啊。喔劳驾让一让,你挡到A…不,屏幕了。”

这样真的好吗?MM有些茫然。虽说不用和LP吵架确实为他省出了不少时间去研究,但相对的他心里多出了一股莫名其妙的烦躁感来……这样怎么可能去安心的研究?没思虑过多走火入魔就不错了好吗?

MM烦恼的抓了抓头发,决定去找LP好好谈谈。啊,他才不是关心LP呢,他只是单纯的想解决内心的烦躁而已。对,就是这样。

“喂,LP?我进去了啊。”MM象征性的敲了敲门然后推门走了进去,令他奇怪的是LP居然不在房间里。

……恩?LP桌子上的是什么……?针织手套?

MM还没来得及细想LP桌上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东西,他就听见LP推门进来的声音。于是MM转过身扬了扬手中的针织手套:“怎么?不明真相的小姑娘送给你的?”

“屁喔。那是我自己织的。”

“哇你居然自己动手织手套?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准备送给你女朋友?”

“……对。你不是说研究的时候手经常冻僵么,给你的。”

“哦。那我就不客气的收下了。”

……不对,刚才那段对话信息量有点大。

他……是不是为了一双手套,把自己给卖了啊?

④BMGM

平安夜。

BM逆着急于回家与家人团聚的骑士人潮,踏入了红色骑士团的总部,推开GM办公室的门。

正如他所料,GM正坐在山一般高的文书旁工作着。

“BM?你怎么来了?”听到开门的声音GM抬起头来,有些诧异的看着BM。她顶着极重的黑眼圈,显然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好好休息了。

“LK说你还没回家我就过来看看。”BM简单的说明了来意,开口问道,“多久没睡了?”

GM用笔尾抵着下巴皱着眉头努力回忆:“大概……三四天了吧?给范恩西欧放假以后就没睡过了,毕竟有这么多公文呢。”

BM像是认命一般的叹了口气,坐在了一旁的沙发上随手找了本书打发时间:“我等你好了。”

“喔……那你可能有的等了哦。”GM漫不经心的应了一声,继续投身于自己的战斗大业。过了不知多久,BM突然没听到笔在纸面上书写的沙沙声。他抬头看过去,只见GM趴在桌上一动不动,大概是睡着了。

不是吧……BM无声的叹了口气,径直走了过去。GM显然是困的不轻,以往别人靠近她一点她都能有所察觉,现在BM就站在她身边,她却依旧睡得很沉。

或许是对自己不设防也说不定?BM这么猜想着,小心的将GM给抱了起来。GM并没有因为BM的举动醒过来,相反她只是梦呓了一句什么,然后下意识的朝着BM的怀里缩了缩。

如遭暴击的BM连忙将GM放在了沙发上,然后脱下了自己的大衣盖在GM的身上。他看着GM的睡颜,鼓足勇气开了口:“GM…我喜欢你!”

天啊他只能用这种方式告白么……?真是,逊爆了啊。

BM苦笑了一声,准备去替GM收拾剩下的公文。

“诶…是吗?好巧啊。我也喜欢你哦。”

“……装睡可不是好习惯。”

“哪有,我只是刚巧醒了而已。”GM打了个哈欠,眼中依旧泛着倦意,“刚才睡着了吗……?真抱歉哦。”

“你还是继续睡吧…剩下这点我替你解决就好了。”

“啊,那麻烦了。等下一起过圣诞吗?”

“好啊。”

⑤IPVP

哈梅尔的天气非常舒服,至少比在拜德闻呛人的烟火味舒服多了。尤其是把魔族从哈梅尔赶出去后更是安心。

蓝色的天、蓝色的海、蓝色的建筑、蓝色的神女……就连身旁的人都是蓝色的。

“啊,IP,麻烦把那本书给我。”VP指了指书架顶部的一本书,朝着IP说道。

哈梅尔的图书馆禁止使用魔法,召唤兽也不准带,VP又懒得去找梯子……她特别庆幸旁边有个IP能帮她。

”好。“IP点了点头,伸手取下了VP口中的那本书递了过去。

”谢啦!“VP朝着IP笑了笑,接过书看了起来。

她看的是那么专心,以致没发现因为她的笑容IP的脸变得有些红。

”这本也没有…“确定书里没有自己想要的内容后VP叹了口气,合上书地换给了IP。

”VP是在找什么……?“IP看了一眼书的封面,上面尽是些他看不懂的奇怪符号。他把书放回书架,然后按照VP的话去拿下一本。

”喔,我在找精炼魔法的方法啦。“VP用手托着下巴回答道,”我总觉得和其他人相比我的力量差了很多呢……找到精炼魔力的方法的话,我就能变强了吧?“

可是你一点都不弱啊!IP很想这样告诉VP,但他努力把这句话咽了下去,然后把下一本书交给VP:”为什么一定要变的特别强呢?是有想保护的人吗?“

”不是都说强者是闪闪发光的吗?假如我很强的话,就能吸引到喜欢我的人的目光了吧?“VP顿了顿,有些好奇的问道,”说起来……IP有喜欢的人嘛?“

”当、当然有啊!“

”不就是你么!“


⑥LKSD

纵使神经大条如SD,也隐约感觉到自己最近与LK碰巧遇上的次数有点太多了。

刚巧执行同一个任务、刚巧要去同一个地方、刚巧在同一个地方吃饭……假如说一次两次是碰巧的话,次次都是这样也未免有些太刻意了吧?

”LK先生?是不是有什么话要对小女说呢?“又一次和LK巧遇之后,SD终于忍不住开口问了出来。

”呃……“LK怔了怔,有些尴尬的移开了目光,”没,没什么啦……“

”没有吗?“SD疑惑的偏了偏头,”可是LK先生最近总是在和小女巧遇,小女还以为LK先生是有话想对小女说呢……“

”啊…“这,这怎么可能直接说出口啊!被戳破了真实目的的LK一时间恨不能找个地缝钻进去,”其实确实是有点想跟你说来着……“

”是?请问有什么想跟小女说的呢?“

”主要是……我喜欢上了一个人,但是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你们都是女孩子所以想听听你的感想……“LK抓了抓脑袋,试着组织语言。

”唔……这样啊。“SD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已经明白了,然后好奇地开口问道,“LK先生喜欢的是谁呢?”

“……你真想知道?”

“恩,是噢。”

“那……这个给你。”

接过LK递来的粉红色信封,SD好半天都没反应过来:“LK先生……?”

“所、所以,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SD?”

“诶诶诶……那个……”

“可……可以啊。小女也喜欢LK先生……。”


最后两篇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评论(5)
热度(25)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