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Trick or treat

 *包含ELS PM MS内容。
*多CP,各CP之间无联系。
*OOC,雷可能,慎入。


①BHGM
“Trick or treat?”
BH看着面前穿着狼人装朝她伸出手的GM,好半天没缓过神来。
天啊她还是第一次看到GM在上班时间不穿正装噢!真是萌死啦!这是万圣节福利吗太幸福啦?!
...啊?上班时间?BH感觉自己好像明白了什么。
“团、长、大、人!”果不其然,没过一会儿范恩西欧就风风火火的跑了过来,“您还有很多公务没有处理完啊!怎么可以现在就离开?!”
于是GM非常不满的扁了扁嘴,然后...
冲到窗户边拉开窗户跳了下去。
见此范恩西欧大惊失色,也跟着GM一起跳了下去。
BH愣愣的看着跑走的两人,然后看向了兜里早就准备好了的糖。
既然GM跑了...那这糖,她自己吃了也没关系吧?

②CAEle
“Trick or treat!”
Elesis气势汹汹地朝着CA大喊了一声,死死地盯着CA手里的最后一颗糖。
CA无辜的眨了眨眼睛,当着Elesis的面把糖剥去包装,丢进自己的嘴里,吃掉了。
面对CA如此惨无人道的行径,Elesis显然大受打击,她哭着扑上去捶打CA以此泄愤:“呜哇前辈太过分了...!给我糖又会怎么样啦!”
对于Elesis的控诉,CA只是皱了皱眉,然后在Elesis本能地察觉到危险逃开之前,拉过她吻了下去。
顺便把之前含在嘴里的糖给了Elesis。
“你要的糖。”做完这一切后CA松开了Elesis,口气平淡的就像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前...前辈你这样更过分啦!!!!”

③DECA
“Trick or treat。”
CA面无表情的朝着DE伸出手。
“我没糖。”DE摊开手一脸平静,他准备的糖他自己早就吃完了这种事儿他会到处乱说?
“哦。”CA点了点头,行云流水的从身后抽出一把水枪射了DE一身冰水,然后收起水枪,深藏功与名。
“你干什么?!!!”在这天寒地冻的时候被射了一身冰水,DE只觉得自己都快冷的失去知觉了。他有些愤怒的看着CA,“你要冻死我么!”
“我说了啊。Trick or treat。”CA一脸的理所当然,“你不给我糖,我就只能捣蛋咯。”

④ISLK
被IS突然拦住的LK看着面前穿着奇装异服的IS,有点茫然。
虽然说IS平日里穿的[对他而言]已经够奇怪了,但穿的像今天这么诡异还是头一遭。说起来IS穿成这样在骑士团里晃来晃去不会被GM姐揍么?说起来他刚才好像看见范恩西欧追着GM姐出去了...
“Trick or treat!”IS哪里管LK心里多波涛汹涌,他只是一门心思要把万圣活动进行到底,“不给糖就捣蛋!”
“啊?”后知后觉意识到今天是万圣节的LK翻遍了身上的每一个口袋也没能找到一颗糖。他无奈的摊了摊手,“没有糖诶。”
听说没有糖IS稍微低落了一会儿,很快又振作起来,“既然如此...那!骑领前辈!我就要恶作剧了!”
“什...等等别突然...呜?!”
路过的RS表示自己什么都没看到。

⑤IPSD
“Trick or treat!”
SD猛地从拐角处跳了出来,张牙舞爪的对着IP说道。
“唔...!”被SD吓到的IP不自觉的退后了一步,看到是SD后才稍微松了口气,“SD小姐啊...吓我一跳呢。”
“诶?”SD眨了眨眼睛一脸无辜,“小女...很吓人么?”
“突然出来个人,谁都会被吓一跳吧...?”
“唔...那,IP先生还没回答小女的问题呢!不给糖就捣蛋噢!”SD挠了挠脸,继续贯彻万圣精神。
“那什么...SD小姐,万圣节是只有小孩子能要糖的啦。”
“呜?!”要不到糖的SD突然觉得生无可恋。
“不过如果你要糖的话...我可以给你哦。”

⑥IgniaShasa
“呜呜~好累啊!”Ignia扑在床上打了个滚。万圣节她要负责出演诱拐无知幼童的森林魔女,这几天和那群强盗...啊不,冒险家打了几百个来回,累的她感觉浑身上下没一块骨头是完好的,“科宝公司今年搞的什么鬼活动噢!真是太过分啦!”
Shasa无奈的笑了笑,娴熟的替Ignia治起伤来:“别难过啦?总比路莉尔好呢,那点私藏全部被充公了。”
“废话!”Ignia撇了撇嘴,“我友情出演大Boss已经很累啦!再让我提供奖励?才不干呢!”
“哦对啦,”安静了一会儿后Ignia从怀里掏出几颗糖来递给Shasa,“孩子们分给我的,我不喜欢吃糖,都给你咯。”
“啊,谢谢。”Shasa接过那几颗明显是特意挑选给自己的糖,朝着Ignia笑了笑。
“客气什么嘛!我们是好朋友呀。 Shasa你笑起来比较可爱耶。”Ignia掐了掐Shasa的脸,然后伸了个懒腰,“唔——!我先睡会儿...要是再有冒险家来就叫我起床哦?”
“好呀。好好休息。”Shasa替很快就睡着了的Ignia理了理刘海。睡得这么香...这几天一定累的够呛吧?Shasa这么想着,不免有些心疼。
“Ignia小姐——!准备工作了哦!”Ignia才睡了没一小会儿,(包租婆)阿莉尔就赶了过来。
Shasa看了一眼Ignia,站起身来朝着阿莉尔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嘘...Ignia睡着了,我来替她好了。”

万圣节森林小屋隐藏魔女,水之神女莎莎亲情出演,刷够一百次伊格妮娅魔女可出现

⑦幻影x阿莉亚
这次潜入圣地,幻影总感觉有些不对劲。
要说是哪里不对劲的话...果然还是周围的装饰吧?那位女皇什么时候改品味了?居然会偏好这种阴森森的东西?还是说这段时间他一直没来导致女皇陛下性情大变了?
幻影一边猜想着,一边朝着他和阿莉亚平日见面的地点赶去。等他赶到那里时,却没看到阿莉亚。
“奇怪了...阿莉亚会在哪里...?”幻影有些茫然的抓了抓脑袋。阿莉亚不在这里的话,他也没有留下来的必要了。
“Trick...or...treat...”正当幻影思索着要不要离开的时候,他突然听到身后有什么奇怪的声音,这声音十分扭曲,幻影几乎是下意识的用手杖向身后打去。
“诶呀...!”在他身后装神弄鬼的家伙似乎是摔了一跤。幻影转过身去,只见一个打扮的像是幽灵一样的家伙正跌坐在他身后呜咽着,似乎是摔疼了。
“...阿莉亚?”幻影好半天才认出来这个幽灵就是他要找的女皇陛下。他伸出手将阿莉亚从地上拉起,“为什么要打扮成这样?”
“因为今天是万圣节前夕呀。”阿莉亚笑着回答道,“大家平时工作肯定很累,所以想说借这个节日稍微让他们放松一下咯。”
“是么...还真是善良啊,阿莉亚。”

⑧透♀芽
“Trick or treat!”
看着打扮和平时似乎没有多大差别的芽衣,透子不由得愣了愣。
万圣节的习俗她也知道不少,但是...原来可以不打扮就直接出来要糖果么?
似乎是察觉到透子心中所想,芽衣指着自己的发圈一脸认真:“前辈!我有打扮的哦!”
...哦。原本是甜甜圈造型的发型现在变成了真的甜甜圈。这是要扮演甜甜圈怪人吗?
算了,计较这么多干嘛。透子从背包里拿出一盒飞云冰点递过去:“没有糖果啦,用这个替代下吧?”

晚了点……别在意。

评论(4)
热度(12)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