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Wonderful World

写一点温馨的小段子。

多CP,OOC可能,雷可能,私设有,慎入。

顺便祝自个儿生日快乐。

我到底在写些什么,烟

①GMBH/BHGM

如果要问GM最喜欢什么,她的回答是火焰。

因为火焰非常温暖,非常的有生气,就像它的操纵者一样。

如果要问BH最喜欢什么,她的回答是剑。

因为剑非常的坚硬,非常的纯粹,就像它的使用者一样。

GM喜欢火焰,正如她喜欢BH。

BH喜欢剑,正如她喜欢GM。

火焰与剑的结合,是属于她们的歌。

②CAEle

Elesis曾经无比疑惑,为什么CA那么强,强到不可思议。

她觉得自己付出的努力并不比CA少,但是她始终追不上CA。

“前辈,为什么你那么强啊……?有什么秘诀吗?”被好奇心困扰许久之后,Elesis终于向CA提出了疑问。

“因为我要复仇,小家伙。”CA没有看她,只是淡淡的回答,“没有力量,那可做不到。”

“只有复仇才能拥有强大的力量吗?”Elesis有些茫然。

“那倒未必,”CA想了想,“假如你有想保护的人的话,也能变强。”

“我有想保护的人啊,可我还是不够强。”

“喔?”这回轮到CA好奇了,“你想保护谁呢,小家伙?”

“我…我想保护你啊,前辈!”

CA错愕的转头看向Elesis,与那双透着坚定的红色双瞳相对。

“……我不需要被保护,小家伙。你倒不如改个努力的方向,试着做到能够和我并肩作战的地步。”

③IPSD

SD没有想到,兰最后会推开他,然后消失在她的视线里。

“哥哥……”她的矛从手中滑落,哐当一声砸在了地上。然后,SD无法抑制的,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脸,跪在地上哭了起来。

等SD哭够了,抬起头来看到的就是IP的脸:“IP先生…?”

SD本以为IP会对他发火,毕竟她放跑了哈梅尔事件的元凶,但是IP只是朝着她伸出了右手。

“…我明白的,亲人变成魔族帮凶的那种心情。”IP看着她,一脸坚定,“我失去了父亲,而你失去了哥哥。”

“所以…我们才需要一起努力,一起从魔族手里把他们救回来!”

SD怔了半响,然后擦去了脸上未干的泪珠,握住了IP的手,借力站了起来。

“小女…小女会尽力的!”

④CNCE

“为什么你会选择这条路呢,Nemesis?”CE曾这样问过CN,“明明选择拆解代码,和复兴我族背道而驰。”

“我族只能有一个王,Empress。”CN看着CE,淡淡的答复道,“你比我更适合成为这个王,无论哪个方面。”

“所以…我来成为你的刃吧,为你斩开一切荆棘的,最强的刃。”

⑤NWWS/WSNW

WS很会吹叶笛。

一片再普通不过的叶子,到了她的手里,都能吹出极其美妙的乐章。

NW也曾试过,但结果无一例外,全是失败。叶子在她手中,只会发出各种诡异的声响。

“这不公平!”NW丢掉了手中的叶片,有些气恼,“为什么你能做到的事情我却做不到?”

“噗嗤。”WS见她那副样子,不由得笑出声来,“这是有技巧的,你那样误打误撞的话,怎么可能会成功啦。”

他又摘了一片叶子,吹了起来,曲声悠扬。

NW发誓,那是她所听过的,最动听的曲子。

⑥DLCA

“你是魔族,我是要向整个魔族复仇的人,我们之间没有可能…请不要再做这种蠢事了。”

DL第一次向CA表白的时候,CA朝着他说了这样一番话,然后转身离开。

DL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有些无奈。

虽然他早就猜到了可能会是这个结果,但真的听CA说出来,还是让DL的心凉了一大截。

尽管如此,DL却没有丝毫要放弃的意思。相反,他愈挫愈勇,每隔几天就来一次表白,而且方式还不重样。

“你很烦。”

“谢谢夸奖。”

“…这不是夸奖。”

“无所谓,我可以当成夸奖收下。”

渐渐地,CA没有最初那么排斥DL了。心情好的时候,她还会和DL聊上一会儿。

哪怕这些话题常常是CA又拆了几个魔族的据点,DL也依旧乐意听CA说下去。

这或许是一个好的开端。DL这么乐观的想。

但似乎两人的关系也就到此为止了,CA依旧拒绝着DL的告白。

“……你真的好烦。”

“嫌烦你就答应我啊。”

“不要,哪有因为这种理由就答应的。”

“再说了,你是魔族。”片刻后CA才补上了这点,“我是要向魔族复仇的。”

DL注意到,CA说这话的口气似乎不太一样了。

转机,出现在一次事故中。

DL和CH一起出门的时候,意外的遭到了魔族的伏击。尽管他们拼死抵挡,却依旧被大群的敌人磨到力竭。

DL以为自己就要和CH一起死在这里的时候,包围着他们的魔族突然被撕出了一条通道。

DL看见CA站在裂缝的正中央,身后是匆匆追上来的搜查队的其他人。

之后,那群魔族兵被收拾的落花流水草草退去,CH被其他人先带回驻扎点,而DL被有意无意的留给了CA。

“……真没想到最先来救我的会是你啊。”

“只是出于同伴友谊而已。不要想多。”

DL看着CA微红的耳朵,不由得笑了出来。

啊,这样倒也不错。

评论(7)
热度(11)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