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胡来的脑洞。

心动总是在不经意间,悄然而至。





残酷异能者靠在车窗上的时候,突然感觉肩头有点沉。

他转头一看,邻座的红发少女不知何时睡着了,此刻正枕着他的肩膀,似乎睡的很香。

少女纤长的睫毛轻颤着,犹如停留在花上的蝴蝶微抖着的双翼。半副耳机挂在她的耳上,随着车厢的抖动晃来晃去,好几次残酷异能者以为要掉下来了,却依旧不屈不饶地坚守原位。也不知道少女是梦到了什么,嘴角带着一抹清浅的笑意,点缀在她毫无血色的脸上,整个人看上去像是闪闪发光。

阳光透过车窗的玻璃洒落在少女的身上,给她蒙上了一层朦胧的光影。这样的少女简直像是一幅画,美的是那么的不真切。

残酷异能者觉得他心里的某个部分被触动了。他没由来的想吹声口哨,就像是男孩们遇到自己所中意的女孩那样。

如果可能的话,残酷异能者希望这辆列车能行驶的更久一点,最好永远也不要到站。






虽然我不萌DECA但是感觉这样好甜啊啊啊啊啊!!!

甜死我了!!!!!

背景是普通的高中生DE毕业后去修学旅行的时候遇到了不愿意治病所以翘家的少女CA

后续看我心情发

评论(2)
热度(9)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