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ELS】睡前致郁

第七夜。


“诶你这样不对啦!操纵火焰的话应该这样做!”

刚来到拉诺克斯的时候,BH就被某个扎着高高的马尾的少女给指责了。

“哈?有什么不对啊...”听着少女莫名其妙的话BH愣了愣神,有些不满的反驳了,“我玩了三年的火怎么没感觉有什么问题?还有,你是谁噢?”

“玩了三年的火很值得骄傲吗?我说错了就是错了!”少女双手叉腰一本正经的说道,“我是谁?哼哼告诉你你可不要被吓到哟!我可是火之神女,伊格妮娅!”

火之神女...?BH略有些惊愕的看向自称伊格妮娅的少女,很快就释然了。

难怪她说自己操作火焰的方式有错误啊,火之神女嘛。


“伊格!过来帮我一把!”

听到BH的喊声,伊格妮娅不由得又翻了一个白眼。自从BH来到拉诺克斯以后,她几乎是每天都在帮BH研究新的控火技巧。要是哪天BH没喊她,八成是被火焰烧了个半死动都动不了了。

她对火焰到底是多执着啊?

但至少,伊格妮娅并不讨厌这样的BH,或者说,还是挺喜欢的。

她喜欢火焰,所以也喜欢BH。


“对不起。”

看着BH惊愕的目光,伊格妮娅垂下了头轻声道。

“为什么...为什么要背叛啊?!”BH被搜查队的其他人死死的拦住,她近乎暴怒的冲着伊格妮娅大吼,“伊格妮娅你这个叛徒!”

“很抱歉,我不能告诉你。”伊格妮娅抬起头直视BH的眼睛,面无表情,“想要通过这里,就先打倒我吧!”

BH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平静了下来。

“既然如此,如你所愿!”


“替我封印那个魔神吧,我已经坚持不住了。”

将死的神女靠在BH的身上,轻声喃喃道:“女神的力量已经转移到你身上了...封印住那个家伙,加油。”

“...放心吧,我会的。”BH放下了伊格妮娅的尸体,看向一旁露出一只爪子的魔神,神情狰狞。

“你的愿望...我来替你实现!”


是过去了多久?五年还是六年了?

BH握着酒罐,坐在拉诺克斯市政厅的屋顶上看着天空。

啊啊,你死了以后都没人教我玩火了啊伊格。她拧开酒罐大饮了一口,在手掌心中点燃了一团火焰。

“喂!你那样玩火不对啦!”

突然下面传来了熟悉的话语,BH低头一看,一个扎着高马尾的小姑娘指着她大声道,眉眼都像极了那个已故的神女。

“看我干嘛?”小姑娘疑惑的偏了偏头,然后恍然大悟道,“噢!我忘记自我介绍了!”

“我是新任的火之神女,艾黛儿给我起的名字是伊格妮娅噢!”

评论
热度(8)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