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ELS】睡前致郁

第四夜。

今天早上我和往常一样,吃着Elesis出门前给我准备的早餐。
这时电话响了,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你老婆在我手上。想要人就交钱。”
可笑,我哪来的老婆?肯定逗我玩的。耍他们一下好了。
这般想着,我假装不相信样子说:“不可能吧?让我听听她声音。”
电话里头的那个男人笑了一声:“当然可以。”
我差点笑出声了,我到要看看你从哪儿搞个出来。
过会儿,电话那头传来了一阵暴动。
“头儿这个妞儿太烈了我们控不住啊!”
“开玩笑我好歹也是拜德的骑士哪有那么容易被你们抓住!”
...恩?我浓缩艾尔精髓放哪里了来着?




临时改了改第五夜的故事...。

这个蛮有意思的x

评论
热度(3)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