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暗与光

*CAEle向

*我发誓这次是HE!

*OOC可能,私设严重,慎。

失去了所有的伙伴后,CA一直都是独自一人,行走在血泊中。

仇恨紧紧的包裹着她,挣不脱,逃不掉。

朋友?伙伴?那些不过是阻碍她复仇的绊脚石而已,她不需要,也不想要。

是的,她一点也...不想要啊。

而且她无法停下自己的步伐,要是停下了的话,会被黑暗追上,会被黑暗吞掉的啊。

她比谁都依赖着黑暗,也比谁都厌恶着、害怕着黑暗。

可是走太久也是会累的啊。当她想小小的休息一下的时候,黑暗追上了她,将她吞没掉了。

黑暗、黑暗、黑暗,她所能看到的地方,所能触碰的地方,全都是一片黑暗。

啊啊...还是,不要拼下去了吧。

就在她决定就这么堕落下去的时候,那个人出现了,就像一束光。

那个人带着灿烂的笑容闯进了她的世界里,撕开了包围住她的仇恨,驱散了吞没她的黑暗。

那个人是她心底唯一的光。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那个人笑着说道,语气是那样的真切。

来到这个陌生的时空,最初Elesis是极其害怕。

过去属于自己的位置被一个实力远胜于她的人所取代,就连上场战斗都会被嘲笑。

“弱者为何要战斗?”她还记得那次她面临危险,那个人救下她时所说的话,就连那个鄙夷的神情都记得清清楚楚。

她...真的很弱吗?弱到战斗的资格都没有?

可是...唯独不想被那个人那样说啊!

想要和那个人并肩战斗,想要让那个人正视自己,想要听到那个人的赞扬...

怀着这样的信念,Elesis比谁都努力的锻炼着、磨砺着自己。

可就算她变得再强,和那个人也依旧有着不小的差距。

甚至到了最后,她依然需要那个人的保护。

“既然那么弱就别太拼命了。”那个人依旧是那副冷冰冰的样子,声音却是温柔了许多,最后一句话甚至轻的像是要消散在风中。

“反正,我会保护你的。”

Elesis摸了摸自己有些发烫的脸颊,好半天回不过神来。

啊...她好像,喜欢上那个人了啊。

Elesis在阳光的照射下极不情愿的睁开了双眼。

她对着天花板发了好一会儿呆,坐起身对着那个人温柔的脸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来:“早安!”

那个人没有给她任何回应,依旧是那副再温柔不过的表情。

Elesis并未对此有任何不满,她再自然不过的起床洗漱去了。

因为啊,那不过是一张黑白照片罢了。

CA在一场对魔族的战争中,失踪了啊。

最初Elesis还对CA会回来这件事抱有百分之百的信心,因为这是她们约定好了的,不管身在何方,都一定要回来。

可随着时间的推移,Elesis的信心和希望都一点一点的消磨殆尽了。

到了现在,连她都开始相信CA已经死了。

可是,就算死了,也没有关系啊。

因为就算是这样,她也会一直一直的,喜欢着CA的。

冬日的早晨总是分外的寒冷。

Elesis在被窝里翻了个身,习惯性的准备赖床。

但某位不知道从哪里进来的不速之客显然不准备让她成功的赖下去,直接掀开了她的被子。

被冷空气狠狠的激了一下的Elesis猛地坐起身,想要把杯子给抢回来:“谁啊是要冷死人吗!”

然后,她毫无准备的对上了那双熟悉的,泛着温柔的金红色双眸。

泪水不自觉的涌上了眼眶,Elesis愣愣的坐在那里,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这...是梦吗?

眸子的主人当着她的面丢掉了那张黑白照片,然后轻轻地抱住了Elesis:“我回来了。”

啊啊,不是梦啊。

Elesis闭上了双眼。

她扬起了一个笑容,就像过去那样。

“欢迎回来!”

...其实这篇原定是BE你们信吗。

我把《终将听到青春的声音》循环了五遍,然后就HE了。

而且码这篇的时候我还听着《爱上你万岁》...。

所以说LL大法好【揍

咳不闹了,来篇正经的后记。

怎么说呢...这篇的私设相当严重。

严重到了CA和Elesis都完全是我心中的那种...。

或者说,这篇就是我理想中的CAEle相爱的过程。

这种相互依靠的cp我真的是爱到爆了XD

当然我也不能保证这种相处模式所有人都喜欢啦...不喜欢还请口下留情,毕竟每个人心中的CP都不一样不是么?

最近这段时间正在调整文风,所以要是感觉有点怪怪的还请多多包涵:D当然我更希望提出建议啦。

最后我跟你们说!小鸟最美小鸟最萌我鸟美如画!!!

对于看到这里的各位看官,真是万分感谢!

评论
热度(4)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