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Dead End【未完】

*CAEle向。

*悲剧结局,悲剧结局,悲剧结局。

*OOC可能,慎。

*后续看我心情发。

“是不是因为太无能,我怎么什么都做不好。”

记忆真的是特别不靠谱的东西。

明明GM已经提醒过Elesis无数次了,可Elesis还是做了四人份的早餐。

GM看着那份多出来的早餐,略有些不满的皱起了眉头。她轻轻地敲了敲桌子,说道:“我应该有说过,不要浪费食物吧?”

被指责了的Elesis扒拉着她的那份早餐,垂着眸一言不发。

良久,她极小声的嘟囔了一句:“我只是觉得有必要多备一份而已...”

“家里只有三个人,没必要多准备。”GM拍掉了BH伸向多余早餐的手,把她已经说过很多次了的话再重复了一遍,“总让炽来解决也不是一回事。”

“我...知道了。”Elesis迟疑了许久,应道。

“感觉像是少了谁,内心里空落落。”

Elesis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她每天都坚持不懈的做四人份的饭菜。

每次GM提醒她不要浪费粮食的时候她总是答应的很好,可到了最后,她还是会做上四个人的分量,就像无法控制自己那样。

Elesis有种模模糊糊的感觉,似乎不是她出了问题。

这个家里不应该只有三个人才对,四个人才是正确的。

可她想不起来那个人是谁了。

Elesis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躺在床上,看着床头柜上的照片发呆。

照片上的自己笑的极其灿烂。Elesis都想不起来这张照片是什么时候的拍的了。那时候的自己,居然会笑的那么开心。

她记得自从来到沛塔,见识到那么残酷的战争之后,就已经很少再笑了。Elesis是,GM是,BH更是。

可看背景,这张照片确实是在沛塔照的没错。

好像...是有谁跟她说了什么?是谁说了什么来着?她怎么...完全想不起来了呢?

Elesis只是隐隐的觉得,那个是一句对她来说,特别重要的话。

“回忆,寻找,战斗,奔跑。可结果什么都没找到。”

Elesis觉得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她居然为了一点虚无缥缈的回忆跑去问了她认识的每一个人——然后,理所当然的,没有结果。

先不提是不是真的存在这么一个人,Elesis本身含糊不清的发言也有问题。谁会知道就连本人都不清楚是什么人的情况下想到那个人会是谁?百度也做不到啊。

这样一来,Elesis所能想到的所有人就都问过一遍了。可没有任何人对那个人有印象。

Elesis从背包里拿出那张照片,再一次认真的看了起来。

照片上的自己依旧笑容灿烂,可Elesis突然感觉自己的动作有些不自然。

和之前的Delete Data是一个系列的。

欢迎猜结局?

评论
热度(3)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