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愚人节

来个小段子如何?

真的只是来搞笑的。


Elesis:CA我有句话想和你说!

CA:...?

Elesis:我喜欢上别人了!

CA:...

Elesis:哈哈哈上当了吧愚人节快乐!

CA:...我只是想说。

Elesis:啊?

CA:我没喜欢过你。

Elesis:...

CA:啊,还有。

Elesis:还有什么...

CA:愚人节快乐。



然后CA被Elesis打了x

评论(4)
热度(11)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