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Goodbye

Elesis一直觉得,身为恋人的CA是非常失职的.

不过这并不能怪CA,毕竟她也很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Elesis.可再怎么说她始终是红色骑士团的团长,所以常常会被国家派去各个战场...

留给两人的相处时间,一年到头也不过一两个月.

所以这次难得有机会和CA约会,Elesis是开心的不得了,花了好几个小时去打扮准备.

但是在约会的过程中CA却总是一副有心事的样子,欲言又止.

想弄清楚为什么的Elesis在CA又一次欲言又止的时候开了口:"CA你想说什么就直说吧!"

"我们..."CA犹豫了很久,轻声开了口,"分手吧."

"...为什么?!"Elesis的呼吸一滞.她从没感觉到自己和CA的感情有过裂痕啊,怎么突然CA就要分手了...?难不成是GM经常提醒自己要小心的第三者插足?

"因为战争."CA应道.

"不是经历过很多次战争吗为什么偏偏这次..."

"这次不一样.可能很久...还很危险."

我不想耽误你.

虽然CA最后一句话没有说出来,但Elesis何等了解CA,她很快就猜出了CA的心思.

"笨蛋么你?"Elesis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她伸手刮了一下CA的鼻子,"我都被你耽误多久了耶,还会差这一次吗?"

"..."CA沉默的看着Elesis.

"要是我申请能过的话肯定就和你一起去啦,"Elesis半真半假的抱怨道,"可是上层那群家伙老拿什么实力不足来驳回申请,这都几年了他们就没同意过一次..."

"恩."CA点了点头,补充,"就算上层同意我也不会同意."

"喂哪有你那样的?!"Elesis不满的瞪了一眼CA,"一直呆在艾德抓抓小毛贼什么的话我迟早会生锈的啦!"

"...你不是机器人.不会生锈."

"...反正就是那个意思!"Elesis伸出手按住了CA的肩膀,一脸严肃,"听好了!以后除非是你讨厌我了,否则绝对不准提分手!反正都等了你那么多年了也不差这一回!战争什么的你放心的去吧!我等你回来!"

听着Elesis的话,CA扬起了嘴角.她凑了过去,轻轻地在Elesis的脸上吻了一下.

"恩.好."

结果正如CA所猜测的那样,Elesis等了整整一年都没等到战争结束的消息.

一年半后,这场战争方才结束.这场战争的结束,也意味着艾里奥斯和魔族之间的战争彻底完结了.

这个时候Elesis才知道,为什么CA会说这次的战争很危险了.

魔族的精锐兵全部出动,普通士兵也是出动了大半.光靠想象Elesis就能感觉到那场战争的惨烈.

不过还好,赢的是他们,不是魔族.

接下来只要等CA回来就好了吧?Elesis这么想着,开心的为迎接CA做准备.

——但结果,CA没有回来.

或者说,她已经回不来了.

她死了.

当GM把这个消息传达给Elesis的时候,她下意识的以为这只是个玩笑.

他们不都常说CA强到逆天吗?怎么可能其他人都平安归来了,就CA一个人出事儿了呢...?

所以,是玩笑吧.肯定是玩笑吧.

直到GM把她带到CA的墓碑前,她才知道,CA是真的死了.

Elesis愣愣的站在墓碑前,一言不发.

GM抿了抿唇,拍了拍Elesis的肩膀,和BH一起走开了.

她不像Elesis那么悲伤,她还需要去安慰那些失去亲人的骑士团团员的家属,还要去鼓励人民们重建家园...

忙到连为失去家人哭泣的时间都没有.

Elesis像是没有注意到GM的动作一般,她只是垂下头,依旧一言不发的站在那.

"啪嗒."

突然间,一颗泪珠砸在了地上,紧接着是第二颗,第三颗...

Elesis的肩膀颤抖了起来.

"混蛋...."她带着哭腔低声骂道,"谁让你这么回来了啊..."

"你这样回来了...有什么用啊!"

一阵风吹过,周遭小树林的树枝迅速摇曳了起来,发出清脆的响声.

很快风停了,整个墓园安静了下来,只留下Elesis一个人的啜泣声.

评论
热度(9)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