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他们第一次让我玩CA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我觉得,你不能拿着CA立绘让我玩我就玩,第一我要试一下,因为我不愿意玩CA的时候加上特技,duang的一下就从残血变满血,这样看我玩CA的人一定会说我在骗人,根本没有这样的CA,就证明CA的回血被动是假的。后来经过证实,CA的MP2在疾风下确实是可以从残血变成满血的,我玩了一个月CA后天天心惊胆战的,血量就跟过山车一样。现在我每天都在玩CA,每天都跟坐过山车一样。大家会看到,我玩CA是这个样子的,你们玩CA也会是这个样子的。


最近这个梗很火于是我也忍不住www

其实我还写了个关于加好友的,有人要看吗x

评论
热度(9)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