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新年

关于除夕这个日子,艾尔搜查队的各位都是从Ara那里听说过来的.

在艾拉加入搜查队之前,搜查队过的节日基本都是圣诞啦,万圣啦,情人节啦之类的节日,对于除夕还是一窍不通.

所以在除夕早上听到Ara说今天是除夕的时候,一开始所有人都对这个节日没反应...除了Add.

怎么说也是宅过图书馆的人,除夕还是听说过的.

"所以各位!今天晚上我们来庆祝除夕吧!"Ara期待的看着所有人.

"除夕是不错啦...可是前几天才过完情人节大家都没那么多精力准备耶."Aisha一脸苦恼的趴在桌子上,"要不然,除夕就算了呗?"

"不,不行!绝对不可以算了!"Ara用力的一拍桌子,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除夕必须过的!"

"除夕是很重要的日子吗?"Elsword有些好奇的问道.

"除夕在东方国的习俗里面是一家人团圆的日子."一旁在角落里看书的Add突然插嘴,"算是个很重要的日子吧."

"一家人团圆啊..."Elesis若有所思的顿了顿,看了一眼Elsword后很平静的点了点头,"那就过吧,除夕."

"毕竟是一家人团圆的日子啊!"Chung笑着看向了Ara,"不介意的话,今年就把我们当做家人,一起过除夕吧?"

"真...真的吗!"Ara有些感动.

"当然是真的了."Revan用右手拍了拍Ara的肩膀,"Elesis和Chung什么时候开过玩笑?"

Rena同样笑着:"那么,Ara能告诉我们除夕有哪些要做的事情吗?除了一家团圆以外."

"恩...我想想...."Ara歪着头认真的思考了起来,"要吃饺子,放鞭炮...还有大家聚在一起看烟花,守夜...就这些了!"

"听上去不难?那会做饭的准备饺子,Chung你和Revan准备烟花,什么都不会的就安静的等着,晚上我们一起守夜!"


"呜哇这就是饺子吗?好香啊!"Lu凑在桌子旁边用力的嗅了嗅,开心的看向Ciel,"CielCiel,你吃过饺子吗?好吃吗?"

Ciel诚实的摇了摇头:"没有.这种食物我也是第一次听说."

"饺子很好吃的噢."Ara笑着回答道,"等放过鞭炮就可以吃啦."

"呜噢——"Lu睁大了双眼,一脸期待,"那那那,什么时候放鞭炮啊?"

"快到零点就可以啦."

"时间差不多啦!"Chung在远处开心的挥着手,身后站着举着火把看不出悲喜的Eve,"要开始放了噢!"

"那么,倒数三声就开始啦!"

"三!"

"二!"

"一!"

一声落下的时候Eve迅速用手中的火把点燃了引线,Chung特制的爆竹噼里啪啦的响了起来,伴随着划破空气的声音,一朵朵彩色的花在漆黑的夜空中绽放了起来.

"哇!好漂亮!"Lu看着夜空中的烟花瞪大了双眼,"这就是烟花吗?"

"吃饺子啦!"没等Ciel回答Lu的问题,Elesis就在餐桌旁喊了起来,"快点过来啊!凉了就不好吃了!"

"噢来啦来啦!"

"死小鬼你少抢!那是我的饺子!"

"骗鬼啊!上面明明没有你的名字!"

和平时一样,Aisha和Elsword为饺子的所有权吵了起来.

Add端着碗坐在远离人群的地方,轻哼了一声.

"呐.Add君感觉怎么样?"Ara不知何时凑到了Add的旁边,微笑着问道.

"很吵."

"不过偶尔来一下...似乎也不错."

"喂你们两个离那么远干什么啊!快点过来啦!"Elesis似乎对两个人坐在远离人群的地方很不满,朝着他们大声吼.

"知道了知道了!"Ara抓起Add的手朝着其他人坐着的地方跑了过去.

"那么搜查队的各位,新年快乐啦.今年也要多多指教啊."

"新——年——快——乐——!"


那么各位.新年快乐:D


评论
热度(12)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