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情人节

*一些情人节的小段子

*CP组合随机

*OOC可能,慎

*各个场合之间没有联系请注意


BHGM的场合

“炽,给你的。”GM把一块制作精美的巧克力放进了BH的怀里,“情人节快乐。”

收到了来自GM的巧克力,BH整个人都感觉不太好了:“小小小小小小殿你认真的吗?!”

GM一脸疑惑的看了BH一眼:“情人节不是互相送巧克力的节日吗...?”

...这位大爷您真的知道什么是情人节嘛。

管他的!送上门的猎物不吃白不吃!BH这般想着,揽过GM的小细腰儿毫不客气的来了个法式深吻。

“情人节快乐。”松开后BH看着满脸羞红的GM,笑的狡黠。

“混混混混混....混蛋!!胜利之剑!!!”

CAIS的场合

“姐姐!情人节快乐!”IS把自己亲手做的巧克力塞进CA的怀里,一脸紧张。

“给我的?”显然没有想到自己会被送巧克力的CA愣了愣神,一脸错愕。

“是,是啊...因为情人节嘛!”IS低下头盯着自己的脚尖,“姐姐你要是不喜欢的话...”

“我很喜欢。”CA轻轻地在IS脸上亲了一口,揉了揉他的头,“谢谢了艾索,情人节快乐。”

天启MM的场合

“MasterMaster今天有没有要送给我的啊?”天启举着日历在MM周围兴奋的跑来跑去,满脸的期待。

被缠的不耐烦的MM拿过日历看了一眼:“2月14...?我为什么要送你什么啊?”

“今天不是情人节嘛!情人节不是送给恋人巧克力的日子嘛!”天启不依不饶继续跑圈,“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Master我要巧克力!!”

“...拜托,”MM无奈的扶住了额头,“我们是恋人吗?”

“欸?!”天启看上去似乎大受打击,“恋人不就是喜欢的人吗?!Master...你不喜欢我吗?!”

“...算了我觉得如果我给你解释清楚肯定会脱力致死。”MM只好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块巧克力丢了过去。

“噢!巧克力!”拿到了巧克力的天启立刻欢天喜地的跑了出去,大概是要跟费尔南德炫耀吧。

...怎么这么像个小孩子。

YRSD的场合

“我听EM小姐说今天是要送巧克力的日子呢。”SD从背包里拿出一小块系着粉红色缎带的巧克力放在YR面前,笑容灿烂,“这个是给YR的噢。”

拿到了SD亲手制作的巧克力的YR惊呆了:“什、什、什么?SD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知道啊。”SD认真的点了点头,“是要把亲手制作的巧克力送给喜欢的人的日子嘛。”

“那那那...”

“我还要给大家发巧克力呢,先走啦~”

YR的手中浮现出了气功弹。

情敌排除计划,开始。

DCIP的场合

“DC、等一下!”IP焦急的喊住了DC,气喘吁吁的追了上来。

“IP?怎么了吗?”DC停了下来,疑惑的看向了IP。

“那,那个...今天不是情人节吗?”IP把一直握在手中导致有些变形的巧克力放进了DC的手中,有些不好意思,“虽然难看了点,味道还是可以的!”

“是吗?”DC撕开了包装,咬下了一小口,“恩....很好吃,谢谢。”然后他顿了顿,在IP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情人节快乐...等我回来。”

艾莲Ara的场合

“哥哥!情人节快乐!”艾拉把手中精美的巧克力塞进了艾莲的怀里,满脸期待,“这是我第一次做的,哥哥快尝尝看好吃不好吃!”

“是吗?”艾莲扳下了了一小块巧克力,放进了口中,轻笑,“很好吃啊,不过艾拉怎么会突然想到送我巧克力?”

“因为我看书上说,情人节是给喜欢的男孩子送巧克力的日子啊。”艾拉一脸认真的回答道,“我喜欢哥哥,所以要给哥哥巧克力啊!”

“书上说的喜欢不是你对我的喜欢喔。”艾莲无奈的揉了揉艾拉的头,依旧笑得那般温柔,“不过...辛苦了呢,艾拉。谢谢。”

LKRS的场合

“所以为什么非要我做巧克力啊混蛋!”RS没好气的把巧克力朝着LK的方向丢了过去。

“这不是情人节的常识吗?”LK轻松地接住了巧克力,然后随手放进了抽屉里,上锁。

“啊啊啊啊啊啊每年都是这样!!混蛋你不吃就不要让我做啊!!”RS咆哮着冲上去拽住LK的衣领死命摇晃,“知不知道为了巧克力的材料钱我要打多久的工啊!!!不吃就不要浪费啊!!!”

“谁说我不吃了...好好期待晚上吧你。”

ISVP的场合

“本公主只是不小心多买了一个而已!人情巧克力你不要想多噢!”VP状似随意的把一块巧克力塞进了IS的嘴里,“不准吐出来否则本公主要你好看!”

“...”吃下了那块巧克力后IS几乎是瞬间变了脸色,他勉强咽下了那块巧克力,然后凶恶的提起康沃尔追杀VP,“靠啊啊啊啊!!矮冬瓜你是要谋杀吗!!!谁会往巧克力里面放盐啊!!”

“什么罐子上明明写的是糖啊!”

“你不会自己试试味道吗?!下次本大爷教你真正的巧克力怎么做啊口胡!”

LPMM的场合

“喏。巧克力,拿去吧。”LP随手把袋子放在了桌子上,朝着MM说道。

“巧克力?你怎么会突然这么好心买给我?”MM把目光从屏幕上移开,疑惑的问道。

“芭布今天卖的挺便宜的,就顺手买了些,结果不小心买多了...爱要不要。”

“真是有够不解风情。”

DECA的场合

“...给我?”DE看着伸到自己面前的巧克力,有点疑惑的看向巧克力的主人。

“恩。不要你可以丢了。”CA微微偏头看着DE,面无表情。

“哈...那谢谢了。”

CAEle的场合

“喂!今天情人节吧?”CA像往常一样准备出门做sha任mo务zu的时候Elesis突然叫住了她。

“好像是吧...我不太关心这些节日的。”CA抱着自己的武器面无表情的看着Elesis,“有什么事情吗,没事我就走了。”

“给你的啦,情人节礼物。”Elesis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然后把巧克力塞给了CA。

“...我不怎么喜欢吃甜食。”CA拿着巧克力沉默了一会儿后诚实的说道。

“我知道你不喜欢吃甜食!这个不甜!”Elesis不爽的瞪着CA,表情很快又缓了下来,“情人节快乐,CA。”

“...恩,情人节快乐,Elesis。”

↓↓↓以下为非正剧走向,请注意收看↓↓↓

GMx红骑团团员的场合

“团长大人这是今年的份!”“今年也请多多指教啊团长大人!”“情人节快乐艾莉希斯团长!”“团长这是我的一点心意...”

GM看着面前堆成小山的巧克力以及门外排成一条长龙的送巧克力大军,默默地叹了一口气。

IS康沃尔的场合

“红毛小鬼!”

“啥?”IS下意识的回过头,看向了康沃尔...然后被一团巧克力酱糊了一脸。

“哈哈哈哈哈!红毛小鬼你现在这个样子超级搞笑你知道吗哈哈哈哈!”罪魁祸首康沃尔捧腹大笑,丝毫没有反省的意思。

“...混蛋!康沃尔你给我去死!!!!”

克丽丝VP的场合

“在打之前可以先停一下吗?”VP神情严肃。

“恩?VP酱有什么问题吗?”克丽丝垂下了手中的镰刀,一脸疑惑。

“喏。情人节礼物。”VP把巧克力甩了过去,然后趁克丽丝拆巧克力的时候秒开觉醒,“等离子切割!”

“VP酱不带你这样玩的!!!”

DW→LKRS的场合

“呐,LK,这是给你的哟。”DW眯眼笑着,把手中的巧克力递给了LK。

“噢,谢谢。”LK点点头接过了巧克力。

然后转身把巧克力塞进了RS的怀里。

“这个也算到今晚的份里吧。”

还有什么其他想看的CP吗各位同志欢迎点文啊xxx

接受PM,TH,ELS的CP要求xxx

评论(8)
热度(8)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