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血契

*新文背景



艾里奥斯,是一片仅存于幻想中的大陆。

这片大陆,被一道海峡分成了两部分。西边,是艾里奥斯最大的国家,拜德王国所在的西部大陆。东边,则是以水之都哈梅尔,沙漠城桑德斯等多个国家组成的东部大陆。

这两部分大陆在许多事情上都存在着差异,比如文化,饮食,力量和“非人”。

力量的差异,主要体现在“来源”上。

西部大陆相信力量都来源于人类本身,而东部大陆则相信力量来源于信仰。

东部大陆的人们相信万物皆为神灵,而巫女则是被神所选中的,有资格与神灵对话的女性。她们负责传达神灵的意志,退治危害人类生活的“非人”,在大陆上享有极高的地位。

而做着与她们类似的事情,在西部大路上生活的猎魔人相对就没有那么幸运了。除了极个别的猎魔人被人类尊敬,更多的是被怀疑,憎恶...只因为他们能杀死那些对于普通人类而言异常强大的“非人”。

非人,是对艾里奥斯大陆上除了人类以外的所有种族的总称。

两个大陆上非人的差距体现在种类和力量上。

西部大陆是借助自身力量的吸血鬼,狼人等一类的“真实”,东部大陆则是使用自然之力的山野精怪,器物精魄之类的“幻想”。

西部大陆最大的猎魔人团队,名为红色骑士团。其团长GrandMaster,是西部大陆上最强的猎魔人,也是少数被人尊敬的猎魔人之一。

而东部大陆上,最大的神社莫过于主社位于桑德斯的韩氏神社,其分社数量极多,影响力之大,远非红色骑士团所能比拟的。

韩氏神社中巫女不下百人,其中最强的,也是地位最高的巫女,名为SakraDevanam。

东部大陆的人民,皆尊称其为“帝释”。




*世界观很大来个人陪我一起完善啊

*+Q1952837656带你装逼带你飞x

*同背景语C群251412005

评论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