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文风问卷·坑死人版

Challenge!按照自身情况,用至少三个最苦手、最不擅长、不擅长到几乎写不出任何字的限制/设定/风格来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其实按照我的手残程度,符合这种要求的简直可以排成万里长城啊????

比如说,

分点论述红色骑士团打退魔族对拜德王国的发展的影响

再比如说,

从有机化学的角度说明为什么CAIS这个CP是不可能的

再再比如说,

求出伊芙从运输隧道最上层起跳,在最下层着陆时的速度,要有解答过程

再再再比如说,

运用不少于四种修辞手法描写南城门战况



应试教育害死人.


但既然是最最最最最最最不擅长的

那我就选择

古风+公主与将军的蓝色还珠射雕群侠生死恋[what]+霸道总裁!!!

...shenmegui?!!!

总之,试试吧。




#CAVP#

#核能预警!!!!#



紫发的少女倚着阁楼,遥望着远方的天空出神:“呐,你说...我的国,会不会和其他那些被我们灭掉的国度一样,有朝一日...被其他人攻破?”

身后穿着贴身轻铠的红发女子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上前几步抱住了紫发少女。

“公主何须担心...我会让所有人都知道,这个世界,是被你承包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霸道总裁就是鱼塘体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去厕所冷静一下


都不敢打TAG了好吗x

评论(7)
热度(4)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