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人活着就是为了摸鱼

*题文无关。
*背景为游戏《we were here too》
*杰莫向

老实说,杰基尔根本没想到他们能够成功逃出去。
他当然没有觉得莫德雷德笨,不如说莫德雷德反应速度快的远超他的想象,直感和执行力也是相当不错…只是这个地方太过诡异,处处都透露着一股不妙的气息。
所以,他们最终成功的闯过了一道又一道的关卡,逃离这里的路近在咫尺时,平时沉稳的博士也不禁兴奋了起来。
“成功了,Saber!”他转过头来面露喜色,“我们可以出去了!”
莫德雷德却完全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样,像是在思考什么事情般,敷衍的应了一声后就不再说话了。
有点奇怪。杰基尔并不知道莫德雷德为什么突然沉默了起来。是看到了她说的那些奇怪的书之后吗?还是看到了那团突兀消失的黑影?他完全不知道莫德雷德经历了什么。
出口就在前面了。杰基尔已经看到了外面的雪地…很显然他们可以离开这里了。他刚刚振作精神准备一鼓作气走完最后的路,就听到了一直跟在身后的莫德雷德开口说话的声音。
“我看到了,只有一个人能离开这里。”她的声音很低,杰基尔只能勉强听清楚她在讲什么,“大概是我漏了什么吧…所以,对不起,豆芽菜。”
杰基尔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到莫德雷德用力的推了他一下,力度大到他差点没能站稳。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听到了铁栅栏落下的声音,他正站在雪地里,而莫德雷德在栅栏后面对着他笑。
“对不起啦豆芽菜,那逃出去的名额就让给你吧。”她笑容十分亮眼,就像不知道她做出的选择意味着什么。
而杰基尔只能看着莫德雷德被身后的黑影慢慢的吞噬掉。

评论(9)
热度(22)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