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哞哞鲜奶(一)

*标题瞎起的。
*杰莫向,PMparo,不保证其他角色打酱油的可能。
*海德算作独立个体。
*ooc可能,私设有,慎入

亨利·杰基尔,今年24岁,是宝可梦博士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虽然说他并不擅长对战,但是who care呢?他在乎的只有手里那些宝贵的资料而已,何况作为一个学者不擅长对战是很正常的事情。
事实上的确如此,只是杰基尔先生正因为他不擅长对战这件事情遇到了一点点的小麻烦。

稍微有点经验的训练家都会知道,总会有些不良少年啦、暴走族之类的家伙一时兴起拦着路不让人走,大多时候这些家伙只不过是来送经验值和零花钱的咸鱼,很快就会被路过的训练家给打败,送回精灵中心好好反省。
但这次的拦路者显然有点实力,好几个缺零花钱的训练家在对战中落败,哭哭啼啼的找乔伊小姐倾诉去了。
而没有徽章所以不能使用飞空术·正好要经过这条路去参加宝可梦博士研讨会·不擅长战斗的杰基尔先生只能站在不会和拦路者对上视线的地方,抱着怀里毛茸茸的伊布,风中凌乱的摇啊摇。
完蛋了,这下会议铁定赶不上了。
在杰基尔还在犹豫要不要联络主持会议的人的时候又一个挑战者上前了。她无视了拦着路的不良训练家,一副谁敢阻拦就不客气了的模样大摇大摆的走了过去。 “喂!”被无视了的不良训练家气不打一处来,他恼火的喊住了准备直接绕过他的那个挑战者,眼中几乎要喷出火花来,“现在起想要走过这条路可要先打败我才行!”
下一秒钟,被叫住的挑战者转过头笑了起来,嘴角的小虎牙闪闪发亮:“要对战吗?我可没问题喔!输了可别哭鼻子呐,你!”
她丢出了自己的精灵球,橘色的巨龙在她的身后乖顺的收住翅膀,眼中满是对战斗的欲望。

很快战斗就结束了,拦路者虽然心有不甘但还是老老实实的交出奖金让出了路。在这不知名的挑战者的努力之下通行恢复了正常,杰基尔也能够赶去参加那个会议了。他低头看了看怀中的宝可梦,毛茸茸的小家伙睡的正香。
好吧,该走了。杰基尔在心里想着,提着自己的小行李箱继续朝着会议中心出发。
在路上的时候杰基尔又看到了那个挑战者,她正拎着双肩包对着似乎是地图的东西嘀嘀咕咕,看样子似乎是不知道要怎么走。
杰基尔犹豫了一下后还是选择了上前搭话。只是指个路之类的事情的话应该不至于耽误太多时间导致会议迟到。他轻咳了一声,试图引起背对着他的挑战者注意:“那个…有什么我能帮到你的吗?”
挑战者似乎被杰基尔的突然搭讪吓了一跳,她转过身来有些困惑,然后突然意识到自己可能遇上了救星,把自己手里的电子地图塞到了杰基尔的手里:“喔!那可就拜托啦。我要去一个地方,但不知道怎么走!”她报出了一个地名,是杰基尔非常熟悉的一个名字,也正是杰基尔此行的目的地。
神啊,这可真是太巧了不是吗?杰基尔在心里想着,接过电子地图告诉对方应该怎么后他发出了邀请:“我的目的地也是那里…不介意的话,要一起走吗?啊、对了,我的名字是亨利·杰基尔,是个研究人员。”
“唔?啊、当然没问题了!”挑战者微微愣了一下,然后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碧色的眸子倒映着他的身影,“我的话,叫我莫德雷德就可以了,是个训练家!”

——他们在这条路上相识,然后开始了一场短暂的旅程。

评论(6)
热度(21)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