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一个无法被传达的故事。(完)

*杰莫向
*注意事项和上篇差不多
*我终于想起来我还有一个坑没填系列

因为摩根的笑,杰基尔没能第一时间追上莫德雷德。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找了多久,才总算是在城外的树林里找到了莫德雷德。
他看到莫德雷德把自己的头盔和剑都丢在一边,全然不顾可能遇到的危险,只是远远的眺望着即将坠落到地平线以下的太阳。
“呼…你在这里啊,莫德雷德。”杰基尔大口的喘了几口气,然后走到了莫德雷德的身后,“你在…看什么?”
莫德雷德沉默了好一会儿后才转过身来,她的眼睛红红的,用着非常小的声音发问:“…哈梨,我是不是很糟糕?”
没等杰基尔问她为什么会这么想,莫德雷德就继续说了下去 :“王说我没有气量、梅林说我是个笨蛋、其他的骑士看我总是带点刺、不管我怎么努力都始终是末席…”她不断的说着,语速快的活像连珠炮,声音甚至带上了些哭腔,“为什么,为什么啊…?!我明明,我明明已经很努力了…!!”
她真的哭了,泪水像是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不断的落下,平时努力装出的成熟可靠的形象在此刻完全崩塌。
——不如说,正是因为莫德雷德伪装的太好了,才让杰基尔都忘记了她还只是个没长大的小女孩。
杰基尔想要试着说些什么,却发现他什么都说不了。他只能小心的把女孩揽进自己的怀里,任凭她把眼泪蹭的自己满身都是。
“你已经很努力了,莫德雷德,”杰基尔轻轻的摸着莫德雷德的头,“所以这不是你的错,不是。”

之后的事情完全超出了杰基尔的掌控。
他试过劝莫德雷德放弃反叛的计划,却在她倔强的眼神中截住了话头。无法阻止,根本不可能阻止。莫德雷德下定决心的事情恐怕谁都没办法劝说她改变心意吧?
所以杰基尔只能够默默地看着莫德雷德照着她所计划的那样一步一步的走下去,直到卡姆兰的那一场战斗为止。
杰基尔跟在莫德雷德的身后,看着她冲锋陷阵,看着她将那些挡在她面前的家伙通通撕碎,看着她原本银白的铠甲染满了鲜血,再也看不出原来的颜色。
莫德雷德像是没察觉到一样,拖着疲累的身躯朝着前面一点点的往前走着,一直走到那个命定的山丘。
他感觉自己就像在看一场连续剧,明明已经参与到其中来了,却无法改变任何事情——
因为命运的剧本早就写好了,没有奇迹发生的话,什么都改变不了。
所以尽管亚瑟王拿出那把枪时杰基尔就挡在面露惊诧的莫德雷德面前,却还是只能看着莫德雷德被圣枪贯穿,他自己毫发无伤。
等身负重伤的亚瑟王离开了之后,杰基尔才默默的把莫德雷德的尸体调整了一下方向,让她好好的躺在了地面上。
他轻轻的拨开少女被血液浸透的碎发,然后试着用他的手帕擦掉了莫德雷德脸上的血污,这让莫德雷德看上去只是睡着了一样,等会儿又会醒来朝着他微笑。
然而沉睡的骑士已经永远不会醒来了。

评论(7)
热度(34)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