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我觉得我简直爬坑速度飞快…虽然我只是爬回去了(你这人)
突然很想写PMparo的杰莫,拿着八枚徽章但是因为联盟冠军是自己爸爸所以一直没有去挑战联盟的训练家莫德雷德x不擅长战斗的0战力宝可梦研究者杰基尔
两个人机缘巧合之下相遇了,然后杰基尔请莫德雷德作为自己的保镖两个人一起踏上了旅途,最后谈恋爱什么的(…)
虽然很老套但是我就是喜欢这种老套又简单的剧情啊!!!!

评论(8)
热度(11)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