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沉船悲歌

不想更新,不想写文,给大家唱首歌吧!

《沉船悲歌》(《单身情歌》改词)

抽不出五星的我,只能眼睁睁看他溜走
世界上沉船的人那么多,为何不能算我一个
为限定努力奋斗,早就吃够了没钱的苦
没抽到跳楼的到处有,而我只是其中一个
氪金越战越勇,暴死越来越多
每一个抽卡的人得看透,想出货就不能停手
找一个欧洲的白嫖的十连全五星的人来代抽限定
一个非洲的氪金的十连无金光的人来给我毒奶
抽卡的人那么多,快乐的没有几个
卡片转过来是银色留下大流士和我对眼唱悲歌

为限定氪金奋斗,早就吃够了没钱的苦
没抽到撞墙的人到处有,而我不是最后一个
抽卡越战越勇,方块越来越多
每一个氪金的人得看透,想出货就不能停手
找一个欧洲的白嫖的十连全五星的人来代抽限定
一个非洲的氪金的十连无金光的人来给我毒奶
抽卡的人那么多,快乐的没有几个
卡片转过来是银色留下张黑键和我无言唱悲歌

找一个透支的没钱的欠债的银行卡来继续氪金
一个用光的到期的要还的支付宝来挽救沉船
氪金的人那么多,出货的没有几个
卡片转过来是金色留下齐格飞和我对眼唱情歌
这首真心的虐心的闹心的沉船悲歌,谁与我来和

评论(8)
热度(10)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