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一个想要改变什么的故事。(一)

*CP是杰莫。雷打不动。(尽管看上去可能没有)

*设定上是经历了伦敦事件后消失的杰基尔来到了亚瑟王的时代。

*私设,OOC,我流。提前预警,能够接受往下。



这是一个有着老套开头的故事。

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名为不列颠的国度——

当然,我知道你们都已经听过这个故事了,甚至对这个故事的结局都知道的非常清楚了。但我只是想说说一个人的过去。

关于叛逆骑士莫德雷德的故事。


莫德雷德有一个秘密,那是从她被摩根“生”出来起就有的秘密。

她有一个只有她能看到的朋友,完完全全、只属于她一个人的朋友。听上去很荒唐,像一个玩笑对不对?但是这并不是一个玩笑,是真的。

在她刚刚出生没有多久,只能老老实实躺在摇篮里的时候她就看到了那个朋友,在自己的旁边安安静静的看着自己,一句话也不说。

小小的莫德雷德什么也不懂,只是好奇的、朝着那个人伸出了手,咿咿呀呀的叫着。她看不懂那个人脸上的表情,她只是单纯的想要握住那个人的手。

那个人迟疑了一小下下,然后伸出了手指,让莫德雷德可以抓住。

婴儿柔软的手掌抓着那根手指,得到了满足的莫德雷德咯咯咯的笑了起来,那个人看着看着,最后也跟着笑了起来。


莫德雷德成长的很快,非常快。在别的婴孩还在襁褓里安睡的时候她就已经学会了说话,尽管说的并不是很好。那个人告诉莫德雷德他的名字是亨利(Henry),却总被莫德雷德给念成了哈梨(Harry)。这很糟糕,亨利——我是说亨利·杰基尔——不止一次这么想过,他努力的想要纠正莫德雷德的发音却还是被一次又一次的念错。

到了最后他放弃了。莫德雷德还小,念不对很正常。杰基尔这样安慰自己。毕竟就实际上来说,和莫德雷德一样大的孩子这会儿还不会讲话呢。

可他完全没想到到了最后莫德雷德也没叫对过一次他的名字——那很显然就是故意的。


没过多久,莫德雷德开始学习如何走路了。

摩根只是在最开始的时候扶了两下莫德雷德就自顾自的忙去了。她是个女巫,有很多很多要忙的事情,没法全身心的投入到照顾莫德雷德这件事情上(尽管莫德雷德非常乖,根本不需要她花费太多的精力)。

没有任何人指教的情况下莫德雷德只能一个人默默地扶着墙往前走、慢慢往前走。

这很艰难,但是莫德雷德只能这样做——因为母亲不会喜欢没有用的孩子。

又摔倒了。杰基尔看着又一次摔倒、再爬起来的莫德雷德陷入了微妙的沉默。

这不行,对于一个孩子来说太残忍了了。他这样想着,小心翼翼的牵起了莫德雷德的手,“慢慢走,莫德雷德。我会扶好你的。”





暂时先写这么多,想写的很多很长,以后有心情了再说(。

评论(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